2015全国创作奖成果感动全场

icon 2015-05-04 17:17:55
icon 0

摘要:2015第二届蕃茄田艺术全国创作奖展-1001号于5月3日画下完美句点。在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展厅中,17个神秘的1001号正揭开他神秘的面纱。

2015全国创作奖成果感动全场

  ‍2015第二届蕃茄田艺术全国创作奖展-1001号于5月3日画下完美句点。在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展厅中,17个神秘的1001号正揭开他神秘的面纱。有在飞行中撒下一地星星碎片的移动星球、有运用录相装置让人流连忘返的造梦场景....,每个创作都令参观的民众大大惊奇。

  在闭幕式的这天,上午每位孩子特别为现场来参观的爸爸妈妈们导览自己的创作,每个1001号都是说不完的动心故事,而每个孩子也都是令人惊艳无比的艺术家。现场的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勇气以及他们的创造力,都感到无比欣慰。现场有的妈妈更是激动到眼眶含泪,无法相信自己的孩子能从怕生的孩子到现在可以站在六、七十人面前侃侃而谈。

  最后的颁奖典礼上,更邀请到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秘书长谷公胜、美国CCAP教学艺术家Niki Grnagruth、知名当代艺术家马晗、台湾朱铭美术馆前执行长马幼娟等知名艺术教育专家来为孩子颁予证书与奖项。每位评审在证书上写下的不是排名,而是他们在这三天观察过程中,希望给予孩子的鼓励与建议。

  创作奖的举办,是希望提供给孩子可以发挥自己力量的平台。在这里,没有限制、没有排名,只有尽情的游戏与恣意的想象。就像现场一位妈妈所说的:”孩子,把每次创作都当成一场游戏就够了。我们不是来比赛,是来享受过程。” 而透过孩子的创作,我们也学习到更多,现场协助孩子创作的老师就说到:”在整个过程中,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惊喜是他们超乎日常所见的想象力。更感动的是在创作过程中,他们突破自己能力限制的勇气”。

  在闭幕式后,更有孩子不愿离开他的作品,坚持为每个观众说明他的创作。5月5日到5月10日,在当代艺术博物馆,通往1001号的大门已经打开,快来看看是否会在神秘的空间中遇见巨大的吸血乌贼,或是在作品旁边,遇见创造这些1001号空间的小小艺术家。1001号,谢幕但不落幕,我们在当代艺术博物馆,等你一起来见证孩子的力量,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