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试水O2O “集火”打破传统营销格局

icon 2015-05-07 12:33:47
icon 0

摘要:万家灯火不但基于官方微信推出“寻找代言人,集火赢沙发”互动活动,而且以微信自媒体为核心,整合了微信大号、微信个人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资源,组合传播为线下装饰城促销活动引流,是当前装修卖场玩转社交网络的创新案例!

  2015年4月中旬,当广大商家纷纷为五一促销印制单张、打小广告,忙得焦头烂额之时,万家灯火装饰城(以下简称“万家灯火”)却将目光投向微信这个堪称当今最火的社交媒体平台上。

  此次,万家灯火不但基于官方微信推出“寻找代言人,集火赢沙发”互动活动,而且以微信自媒体为核心,整合了微信大号、微信个人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资源,组合传播为线下装饰城促销活动引流,是当前装修卖场玩转社交网络的创新案例!

  微信h5互动热潮,助力撬动线下促销

  据悉,万家灯火灯饰城沙河店五一促销除了在线下推出抽红包、抢家具、集中大抽奖活动外,4月16日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寻找代言人,集火赢沙发”活动,为五一促销的线下导流大大添彩。

万家灯火试水O2O “集火”打破传统营销格局

  消费者通过关注“万家灯火装饰城官网”,点击自定义菜单“我要代言”并邀请好友帮忙“集火”即可参与,最先集齐所需的“集火数”就能获得奖品。作为促销信息载体,万家灯火更是利用微信大号、微信个人朋友圈等资源以悬念型、话题型等创意话题病毒式曝光。

  此活动操作简单、指引明确,结合丰厚的奖品和有趣的互动,一推出便掀起线上互动狂潮,不到两周已有超过5000人次参与,到在线下参与卖场促销的消费者更是比往年大大增长,效果显著。

  精准投放推广媒体,全面提升参与量

  除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大力推广外,万家灯火装饰城沙河店更是首次试水个人朋友圈推广,精准选择北京本地圈、主妇圈等主流群体的个人朋友圈大号,利用kol力量进行圈层传播,并持续发酵。

万家灯火试水O2O “集火”打破传统营销格局

  据相关负责人说:“万家以前并没有接触过社交媒体精准推广,这是第一次尝试,结果当天就突破1000人次参与量。更有趣的是,这次活动的其中一名大奖得主,竟是当初投放的其中一名个人朋友圈大号,一个人带来了200多的参与,真是万万没想到。”

  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万家灯火装饰城作为传统企业,除了凭借“北京最低价,差价两倍返还”的服务承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外,也在不断探索具有传播价值的营销模式。

  此番试水O2O模式,在发挥了微信活动的互动性和传播性的同时,更是打破传统营销格局,实现了发掘潜在用户以及引流线下、促进销售的双赢。这正凸显了万家灯火在洞悉未来营销发展趋势的前瞻性眼光。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此过程中,万家灯火会有更大的创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