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将至 普乐美花洒跟你激情相约!

icon 2015-05-07 12:17:50
icon 0

摘要:酷暑将至,大汗淋漓,汗流浃背,汗如雨下等等一系列词语将会不断在你口中说出,抑或是萦绕耳边,每当此时,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酷暑将至,大汗淋漓,汗流浃背,汗如雨下等等一系列词语将会不断在你口中说出,抑或是萦绕耳边,每当此时,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来一杯冷饮,喝他个痛快?

  空调开到最低,缓解高温带给你的烦躁?

  或者是来一场舒适的淋浴,洗去满身汗水,还你清爽畅快?

  普乐美不锈钢花洒,以最具创意的外观与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功能设计,给你送上最舒适的淋浴享受,陪你度过炎热一夏。

夏日将至 普乐美花洒跟你激情相约!

  超薄顶喷,雨淋出水!

  普乐美不锈钢花洒,拥有SUS304不锈钢超薄大顶喷,超大出水面积,流量均匀,并且出水角度可向前、左右微调,带给你雨淋式的沐浴享受,同时顶喷的高度,只需转动花洒上方的按钮,便可根据需求将顶喷调节到合适的高度。

  喷头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难免会有水垢等堵塞出水口而导致水流不畅,老式的花洒则需用针尖等细锐物品去扎刺出水口,而这款花洒采用有弹性功能的凸起的小钮扣状橡胶圈制作而成,可用手指轻轻一拨去除,清洁更安全方便,不留卫生死角,不会堵塞水孔。

夏日将至 普乐美花洒跟你激情相约!

  多种出水方式,随心调控!

  手持花洒有多种出水方式:花洒水、按摩水、气泡水等等。在平时使用中只需拨动花洒上的拨片即可调节,每响一声代表一种出水模式。其中最外圈为常规花洒水,中间为泡沫式气泡水,最内侧则是针刺感的按摩水,如果您感觉身体某部位不适,可选用这种出水方式进行调节。

夏日将至 普乐美花洒跟你激情相约!

  创意外观,清凉一夏!

  普乐美花洒除了在功能上贴近用户使用需求,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别具匠心!在打破传统花洒外观造型,采用大自然中的元素为设计源泉,同时创意地注入色彩元素,热情的红色,清爽的绿色,都让你的淋浴空间充满乐趣,让你在盛夏的酷暑中,感受大自然中的自然美景带给你的清爽之感!

夏日将至 普乐美花洒跟你激情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