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超旋风破解中国缺水“紧箍咒”

icon 2015-05-07 12:29:09
icon 0

摘要:我国幅员辽阔,资源丰富……这是我们从小学地理课本里学到的知识,但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同时也是世界上13个贫水国之一,人均水资源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让人担忧的是,缺水的“紧箍咒”正在越箍越紧。

  我国幅员辽阔,资源丰富……这是我们从小学地理课本里学到的知识,但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同时也是世界上13个贫水国之一,人均水资源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让人担忧的是,缺水的“紧箍咒”正在越箍越紧。

恒洁超旋风破解中国缺水“紧箍咒”

  如果你要问,我们是否真的缺水?那么,请看今年三月份的国家水利部最新公布的数据:全国用水总量年均增长0.9%,正在逐步接近国务院确定的2020年用水总量控制目标,水资源开发利用逼近红线。全国600多个城市中就有400多个“喊渴”,城市每年缺水60亿立方米,日缺水量已超过 1600万立方米,且呈增长之势。缺水,已是不争的事实。4月国务院公布“水十条”(《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预计投资200万亿,着力节约保护水资源,铁腕治水将成为中国“新常态”。

  面对已逼近“天花板”水资源,缓解“水危机”,最根本的还是要靠节水。也许大多数人认为,“节水”就是限制用水、甚至不让用水。其实不然,“节水”的真正意义在于:合理用水,高效用水,将每一滴水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那么,当我们在谈论节水时,我们在做些什么?恒洁卫浴作为与水息息相关的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多年致力于节水技术研发和节水产品生产,推出让业内为之侧目的3.5L“超旋风”节水马桶,成功挑战节水极限,令最少的用水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恒洁超旋风破解中国缺水“紧箍咒”

  恒洁“超旋风”节水坐便器,3.5L水挑战节水极限

  若问“超旋风”牛在哪里?翻一翻国家关于节水马桶标准的文件,我们知道,6L即为节水马桶。而“超旋风”可以做到一次冲水控制在3.5L水以内,这比普通型马桶(9L)节水61.1%,比节水型马桶(6L)节水41.7%,远远优于国家节水标准和一级用水效率规定,且经国家水利部权威机构认定,节水技术领先国内。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坐便器大约有2.75亿套,如果大家都用恒洁3.5L超节水座便器,每年将节水37.67亿立方,单就换一款节水型座便器节约下来的水容量接近北京密云水库的43.75亿立方,还能节约水费109.26亿元。“超旋风”节水技术的“威力”,由此可见一斑。 

恒洁超旋风破解中国缺水“紧箍咒”

  若全国的坐便器都换成恒洁“超旋风”,每年将节省水费109亿元

  如果认为“超旋风”仅仅只是解决了节水问题,那就太小看它了。实践证明,“超旋风”的冲洗效果也是杠杠滴!仅需3.5升水一次冲刷即可达到彻底“洗净、冲净、排净”的效果,首创性地攻克了节水效能与冲水效果兼备的难题,真正做到系统节水。

恒洁超旋风破解中国缺水“紧箍咒”

    从6升到3.5升,恒洁卫浴掌握节水核心科技,滴水必争,这种看似“小气”的行为,恰恰体现出领军品牌不余遗力践行节水公益的大胸怀。面对水资源的紧缺,一滴水的节约,更是企业社会责任感与良心的试金石。

  节水没有完成时,节水产品的普及和推广更需要全民的关注和推动。此时,此地,此身,节约水资源,让我们从给家里换上一个“超旋风”节水马桶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