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icon 2015-05-08 16:38:49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市场电话:15921059078 )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职业中新车市场的出售一向处于不温不火的状况,反而二手车市场一片兴旺。据统计,2000年-2012年,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买卖量由30.3万辆上升到近210.5万辆,增加了近20倍。中国工程机械设备流通协会估量,2013年,全国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成交量将增加20%-25%,挨近400万-550万辆的水平。

上海二手叉车市场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市场电话:15921059078 )是一家专业从事经营叉车销售、租赁、维修、配件、置换的技术服务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验:二手高门架叉车、二手夹抱叉车、二手电动叉车、二手叉车价格、上海二手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二手叉车销售、二手叉车公司、二手叉车专卖

  近年来,中国二手叉车市场销量呈上升趋势,其中最关键词的因素是二手叉车价格。二手叉车价格比起同一品牌的新车便宜得多,一部二手叉车的价格要比新车低50%或更多,这对消费者来说更贴近实际消费水平。其次二手叉车已经过充分磨合,开起来更顺手利于操控。其次买二手叉车可以省去很多繁琐的手续。购置一辆新车,需要消费者办理一堆既复杂又费时的手续,如果消费者对购车程序不甚了解的话,跑东跑西就别提了。可买部二手叉车就简单得多了。现场试车,满意付款。就OK了。

  当然在选购二手叉车时候,我们要了解下二手叉车的基本技术特性。同时需要注意的就是轮胎的新旧问题,要知道轮胎的好坏不能只是看新旧,因为我们用户可能还分辨不出它是不是翻新的轮胎。

  当我们在看的时候要看轮胎首先要做的是看它是什么牌子的,然后记下再去查;对于全新的轮胎来说正品轮胎是比较光滑整齐的,翻新胎一般不光滑整齐;半翻胎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对于旧轮胎要看齿,边上有无开口,开口大小,有无打补。

  本公司叉车品种齐全(北京现代叉车、北京叉车、合力叉车、大连叉车、杭州叉车、靖江叉车、TCM叉车、锦州叉车、天津叉车、及前移叉车、电瓶叉车、手动液压叉车、夹包车)。本公司现货二手叉车有400多台,车况好,可以现场随便试车!型号有:1吨-10吨柴油叉车、1吨-3吨电瓶叉车、软抱夹和圆抱夹叉车、中缸/带侧移叉车、两节或三节门架升高3米--6米的高门架叉车、大吨位集装箱叉车。

  所有江浙企业购买二手叉车八折优惠,来上海看车到车站接送,免费送货,所售叉车保修半年

  服务网络:主要销往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安徽,河南,湖北,陕西,湖南,,山东,山西,天津,北京,福建,重庆,广西,广东,河北,辽宁等全国各地各大中小城市! 

  跟着二手车市场的壮大,除了实体二手车市场外,一些二手车还放到了网上进行买卖,但二手车买卖中各式各样的猫腻也是层出不穷,甚至呈现了不少违法表象。我公司奉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方针,使公司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赞誉。我们相信具有竞争力的、质量过硬和服务优良的产品一定会让您满意。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与服务平台。

  联系  人:秦先生       电      话: 15921059078  

  地    址: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