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与郎朗共同闪耀米兰世博会

icon 2015-05-08 16:25:47
icon 0

摘要:作为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以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大使,郎朗参加了开幕式演出,特意演奏了来自中国的名曲《春节序曲》,为米兰世博会注入中国元素。因此,意大利媒体盛赞郎朗是“中国的名片”!

  4月30日晚,举世瞩目的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作为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以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大使,郎朗参加了开幕式演出,特意演奏了来自中国的名曲《春节序曲》,为米兰世博会注入中国元素。因此,意大利媒体盛赞郎朗是“中国的名片”!

箭牌瓷砖与郎朗共同闪耀米兰世博会

  郎朗,国际著名钢琴家,联合国第12位和平使者,历史上最年轻的和平大使,全球年青人的榜样。郎朗的国际形象和深受高端主流人群关注的影响力,正与箭牌瓷砖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相符合,早在2014年1月16日,全球华人青年偶像著名国际钢琴家郎朗先生为箭牌瓷砖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这一举动和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选择郎朗作为形象大使的想法不谋而合!

  恰巧的是,2014年7月,箭牌瓷砖就入选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指定瓷砖产品”。箭牌瓷砖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随中国馆亮相世界舞台。

  郎朗能取得今天这样巨大的成就,不仅仅是因为天赋,更主要是因为他从小就有不断超越的勇气和决心。

  郎朗小时候练琴时,每隔一段时间,他都给自己定下新的目标。谁弹得最好,他就会记住他的名字,发誓超越。在超越他人的同时,琴技提高了,把琴练好的信心也越来越足。

  这和箭牌瓷砖的企业文化不约而同——不断超越,永不停歇。

箭牌瓷砖与郎朗共同闪耀米兰世博会

  2008年,箭牌瓷砖以“构建上品空间,感触上品生活”为使命,在全球范围内震撼上市。箭牌瓷砖从一开始就立于一种高度上,深刻理解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以开发自然、舒适的真石瓷砖为主。箭牌瓷砖很快就超越其他同期品牌,成为行业内的明星品牌。

  但箭牌瓷砖觉得这样远远不够,2014年伊始,箭牌瓷砖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郎朗,提出“乐享上品空间”新主张,开创家居品牌上品生活的新神话。

箭牌瓷砖与郎朗共同闪耀米兰世博会

  正是这种不断超越、永不停歇的精神,在2015年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使得箭牌瓷砖与郎朗,共同站在了世博会的大舞台上,代表中国,闪耀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