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叉车

icon 2015-05-08 16:29:11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电话:15921059078 )二手叉车:1-25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堆高机,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丰田,小松,林德等。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电话:15921059078 )二手叉车:1-25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堆高机,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丰田,小松,林德等。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二手叉车电话:15921059078 )是一家专业从事经营叉车销售、租赁、维修、配件、置换的技术服务型有限公司,二手叉车系列:二手内燃柴油叉车,夹报叉车,电瓶叉车,集装箱叉车,燃气叉车销售:品牌包括:合力叉车,杭州叉车,大连叉车,TCM叉车,林德叉车,小松叉车等,吨位现有:1-10吨叉车

上海二手叉车

  二手叉车是一种广泛用于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它主要用于水平搬运、堆垛 /取货、装货/卸货、拣等作业。换装不同的辅助工作装置还可进行推土,起重和其他物料如木材的装卸作业。

  在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港口、车站、机场、货场、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和配送中心等,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二手叉车:型号有【1吨,2吨,3吨,4吨,7吨,8吨,10吨】;款式有(电瓶叉车,柴油叉车);品牌有(合力,杭叉,大连)等各系列机型。

  一:场内自由挑选,现场免费试驾;
二: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杜绝质量不达标,如需技术指导,可随时请教我们技术人员;
三:备专用运输车辆,凡在我玉凡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购买的机械,在运输途中,如有损坏,由我们完全负责。

  我公司规模较大,从事叉车行业二十余年,擅长叉车疑难问题的排除,对液压系统有专业的技术人才,我公司对售出的二手叉车进行质量跟踪,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壹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其它地区的客户我公司对机器大件进行质保,咨询.

  二手叉车价格:1吨-1.3万左右 1.5吨-1.7万左右 2吨-1.7万-2.5万左右3吨-2.2万-3.8万左右 4吨-2.8万-4.8万5吨-3万多-6万多 6吨-5万-7.5万7吨-6万-9.5万 8吨-7万-10.5万10吨-8.5万-13.5万左右等各系列机型。

  我们提供的二手叉车型号齐全,品牌众多,价格公道,质量有保障。

  我们的产品销售到江苏,江西,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广州,安徽,甘肃,陕西,山西,新疆,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四川,重庆等地

  温馨提示、真诚相告:“我公司的每部产品都实行明码标价,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本次网上公布的价格为3吨叉车的当前价价格,没有标明其它设备的价格,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再作向我们咨询或来现场看货当面洽谈”。我们相信、我们的真诚一定会让你前来放心购买,我们的服务一定会让你满意而归,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

  二手工程机械的品牌有很多,有国产的,有进口的,型号也有很多,大家购买时请认真选择。

  联系 人: 秦先生       电      话:15921059078  

  地   址: 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 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