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与大师有约,5月深圳启航

icon 2015-05-08 16:34:53
icon 0

摘要:5月12日,由欧普照明全程鼎力协办的2015年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将在设计之都-深圳率先拉开帷幕!

欧普与大师有约,5月深圳启航

  5月12日,由欧普照明全程鼎力协办的2015年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将在设计之都-深圳率先拉开帷幕!作为该活动的明星版块“欧普与大师有约”,此次创新性采用室内设计大师、照明设计大师、照明设计应用专家三方同台对话的形式,特别邀约了易强先生(深圳易道创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昊先生(北京市洛西特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浴东先生(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应用设计总监),结合深圳当地精品酒店案例,聚焦“精品酒店的大堂照明”,以微见著,将带来一场关于酒店空间设计思潮的饕餮盛宴。

  从2009年至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大赛云集了全国各地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和照明设计师,每年都上演精彩纷呈的设计大秀。本届大赛通过“12+1”的组合方式,布点12个一、二线城市举办分站赛和总决赛。大赛重点推广照明设计和节能理念,获得照明设计师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

欧普与大师有约,5月深圳启航

  欧普照明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一直致力于“提升照明在室内设计中的重要性”。本届大赛的 “欧普与大师有约”环节中,欧普照明将创新对话形式,追根溯源,回归大赛的初衷与宗旨。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应用设计总监王浴东先生将从灯光应用的本质出发,结合实际案例,与室内设计大师、照明设计大师共同探讨空间和光的微妙关系。相信现场必将精彩纷呈,碰撞出一场场照明设计的创意火花。

  照明设计师与室内设计师的思想碰撞,势必将为更多的设计师带来不同的灵感触发。深圳,欧普与大师有约从这里启程!

  “欧普与大师有约”深圳站主讲嘉宾介绍:

欧普与大师有约,5月深圳启航

  王昊 北京市洛西特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欧普与大师有约,5月深圳启航

  易强 深圳易道创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欧普与大师有约,5月深圳启航

  王浴东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应用设计总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