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icon 2015-05-08 14:24:15
icon 0

摘要:在我们快被忙碌和不规律的生活攻陷的今天,各种健康方法应运而生,而天然果蔬汁绝对是看起来简单又有效的一种。不过问题是,你真的会喝果蔬汁吗?哪种果蔬汁才是你现在最需要的?怎么喝才对呢?

  在我们快被忙碌和不规律的生活攻陷的今天,各种健康方法应运而生,而天然果蔬汁绝对是看起来简单又有效的一种。不过问题是,你真的会喝果蔬汁吗?哪种果蔬汁才是你现在最需要的?怎么喝才对呢?

  先弄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喝果蔬汁:

  首先,果蔬中含有丰富的酵素,而酵素可以将食物转化为能量,是维持生命的重要营养素,酵素不足就会引发身体问题,而酵素在超过55℃的温度下会消失;

  其次,不同果蔬中含有不同的植物营养素,这是果蔬在抵抗外界环境时生成的自我防御的物质。同时水溶性膳食纤维也是在当今环境下维持身体健康的重要物质之一。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最健康的标准我们应该一天3次,用6种以上的蔬菜、水果搭配成5个颜色吃,完成这个标准可不是件容易事。就像专业调酒师和咖啡师一样,惠人芳拥有深度了解果蔬,并且熟知如何当季的纯天然的味道和营养传递给人们的果蔬专家(Phytos)。下面就根据他们的建议,我们来好好认识一下正确喝果蔬汁的方法吧!还有多种功效果蔬汁制作方法让你大开眼界!

  再来看一下不同颜色的果蔬分别具有的功效!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Green肾脏、血液循环、恢复疲劳

  代表果蔬:西兰花、猕猴桃、羽衣甘蓝、当归、青葡萄等

  White骨骼健康、排除有害物质

  代表果蔬:蘑菇、香蕉、梨、香瓜等

  Red抗癌、去除体内垃圾、促进新陈代谢

  代表果蔬:西红柿、红辣椒、苹果、草莓、西瓜、李子、石榴、五味子等

  Yellow增强免疫力及抵抗力、改善视力、降低肿瘤发病率

  代表果蔬:橙子、胡萝卜、南瓜、玉米、柚子、菠萝、芒果、杏等

  Purple抑制脑血栓和冠心病,抗老抗癌代表果蔬:葡萄、蓝莓、紫甘蓝、黑米、黑芝麻

  惠人芳的果蔬汁不止能满足你日常、健康方面的需求,还有具有疗效的和适合孩子饮用的果蔬汁,而鸡尾果蔬汁更是PARTY上既健康又招人眼球的好东西,还有各地正流行的果蔬汁也不容错过!

  DAILY

  适合日常饮用,帮助我们提升活力、补充水分、维生素和矿物质。忙碌的早晨,一杯果蔬汁还可以代替早餐哟!

  提升活力!——红薯杏仁拿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水分满满!——黄瓜菠萝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HEALTHY

  不管你是想怎样让身体变美,这里有运动后迅速帮助恢复肌肉、富含瘦身减肥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和分解脂肪功效的果蔬汁!

  运动后喝什么?——地黄瓜蓝莓葡萄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瘦身排毒必备!——西兰花南瓜梨奶昔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低糖果汁绝对是减肥好帮手!——彩椒圣女果橙子胡萝卜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HEALING

  为自己降低压力,强力抗氧化功能的果蔬汁可以有效消除疲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对于小酌后的解酒也有一定功效哦!

  消除疲劳首选!——梨蓝莓葡萄沙冰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小酌后的救兵!——菠萝梨蓝莓树莓草莓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PARTY

  特别场合,与众不同的妙招就是一杯自制鸡尾果蔬汁!而且很健康哟!

  双彩汁——菠萝蓝莓梨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双彩汁——菠萝猕猴桃+橙子树莓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Mom&Kids

  培养孩子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不妨就从一杯好看又健康的果蔬汁开始!

  青葡萄彩椒蔓越莓豆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CULTURE

  看看风靡全球的惠人原汁,大家都在喝什么?

  ASIA——火龙果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普通的搅拌机或榨汁机由于高速马达和刀片所发生的热量会破坏蔬果中的大量营养素,而仅属于惠人的专利低速榨汁方法SlowScrew System(SSS)做出了惊人的以轻轻按压80rpm低速马达所产生的压力榨取果汁的低速榨汁方法,阻止营养成分被破坏,让果蔬营养近乎100%地被保留,可说是真正纯天然的原汁。可以遇见SSS标志的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健康。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除了这么多的果蔬汁食谱,惠人芳还提供不使用白糖、鸡蛋、黄油的纯正大自然的健康面包,只用天然的新鲜材料制作,自然发酵。比普通面包水分含量增加2倍,减少卡路里含量,快速消化,绝对是天然果蔬原汁的绝配美食。

  在装修设计上,汲取了石头、树木、小草等自然元素的舒适空间,让你“内外兼修”地来一次回归之旅。还有什么比约上三五好友,在夏日午后,享受一次天然健康的果蔬大餐更惬意的呢?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惠人芳教你会喝果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