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众筹成功 不为筹钱只为唤醒环保意识

icon 2015-05-11 15:30:38
icon 0

摘要:近两年,空气净化器、净水机市场一片火热,产品销售异常火爆。这种现象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意味着更多人的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开始真正觉醒。

  近两年,空气净化器、净水机市场一片火热,产品销售异常火爆。这种现象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意味着更多人的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开始真正觉醒。近日,净水行业大佬碧水源的最新产品D506众筹之旅告一段落,初次试水便一举筹得7199624元,引发了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关注。众筹,简而言之是为创业者筹集资金。但碧水源已经是净水机市场数一数二的领军企业,此次众筹不为筹资,只为借助这个全新平台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净水机。虽然近两年众筹这一新兴事物迅速火热,但对于原本接受度并不高的净水产品来说,一款净水机迅速在众筹市场引起如此大的反响到底原因何在?

  戳中痛点,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健康产品不是感性消费,一定是理性需求,这种需求源自城市饮用水的严峻现状。水,这一生活必需品已经严重威胁到我们的日常生活,而净水机则是解决城市居民饮用水安全的直接介质。虽然中国净水行业已经经历了近三十年发展,但这个行业前二十年基本处于行业探索和消费者认知阶段,大多数人都还未意识到饮用水安全正在影响我们的健康,净水机的普及率不足5%。饮用水污染日益严重却没有让净水机的普及率迅速提升,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大众环保意识不够,还没有认识到饮用水安全的重要性;另外,消费者“怕”,怕产品质量不过关,怕安装售后维修成难题,造成想用而不敢用的尴尬。

  近几年,通过媒体、环保组织的呼吁以及各地频发因为水污染引发的各种中毒事件,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个存在已久的问题。面对如此严峻的现状,我们该如何获得干净健康的饮用水?净水机,这个已经非常成熟的产品终于走进了更多普通大众的视线,成为和白色家电具有同样地位的家庭生活必选产品。但目前市场上有3000多家净水企业,净水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技术、价格参差不齐,而净水机的技术又过于专业,无法辨别产品优劣又是一道摆在消费者面前的难题。因此普及率低下并不是消费者不需要,而是消费者急需一款能“看”得懂、用得放心的净水机。

  D506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作为首款智能纳滤净水机,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看到净水机进出水的水质,净水机的关键部件——滤芯的使用情况也一目了然;纳滤净水技术在去除水中污染物的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相比反渗透净水机更加省水省电。这一系列优点直接击中以往消费者选购净水机的痛处,消费者无需再仅凭感觉或者听销售人员讲解那些晦涩难懂的专业技术选购净水机,一切专业术语都转化成可以看得到的数据,完全可以做到对自己每天饮用的水心中有数。这样一款净水机不正是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吗?

  品牌效应,良心企业肩负社会责任

  大多数消费者面对自己不熟悉的产品时,第一选择便是大品牌大厂家,消费者对大品牌的信赖,赋予了这些企业更多的社会责任。D506能在京东众筹平台受到消费者追捧,除了过硬的产品本身,碧水源这个品牌深厚的市场基础无疑是另外一个重要原因。

  碧水源,这家上市公司致力于净水行业已经十几年,是全球技术三强的净水企业之一,拥有200余项专利技术,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国家机构、社会组织的净水工程,为减少水污染、改善和维护我国水环境、缓解水资源短缺贡献自身力量。碧水源是奥运科技工程、国家大剧院、南水北调及环太湖水污染治理等水处理工程的重要承担者,同时也是2014年APEC会议饮用水设备供应商,其与北航合作研发的膜生物反应器和净水技术更是在“月宫一号”全面应用,实现了模拟太空水循环的成功。这次在京东众筹引起大热的D506正是采用了与APEC会议净水设备同样的技术——国内净水行业最新技术超级纳滤净水技术。

  这样一个净水行业的标杆企业,肩负着改善中国饮水环境的责任。他们所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要真正为消费者生活带来改变,造福消费者的有益产品。而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众筹期间口碑销量双丰收,是源于用户对于碧水源品牌、技术的信任。而碧水源更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超级智能纳滤净水机D506作为碧水源研发“内外兼修”的一款净水神器,就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