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娜(美国):床垫有软硬,护脊是核心

icon 2015-05-11 14:31:07
icon 0

摘要:无论是上班一族,还是家庭主妇,每天忙碌下来,工作压力、居家劳务都影响着他们的睡眠。睡不好,除了和工作压力有关,其实也和你的床垫有关系,太软、太硬可能是导致你睡不好的原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健康护脊床垫,真正做到舒缓一天的疲惫,让你第二天...

  无论是上班一族,还是家庭主妇,每天忙碌下来,工作压力、居家劳务都影响着他们的睡眠。睡不好,除了和工作压力有关,其实也和你的床垫有关系,太软、太硬可能是导致你睡不好的原因。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健康护脊床垫,真正做到舒缓一天的疲惫,让你第二天精神饱满,可以从以下这几大方面去考虑:

  外观

  人是很直观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有无好感很重要。床垫也是一样,虽然它们长得都差不多,但是颜色以及整体的设计感还是有不同之处。正如有处方级护脊床垫专家之称的美安娜“奥德丽”这款床垫,它看着款式简单、线条流畅利落,表面3D立体裥花设计却让人耳目一新。细看,还能发现上面有肌理图案,十分美观。

美安娜(美国):床垫有软硬,护脊是核心

  材质

  除了外观,材质就是必须动手去触摸、去体验,优良的材质能给你的床垫的舒适度加分,低碳环保的材质同样是对你健康睡眠的保障。先进的面料处理技术,不仅阻燃性能好,还防螨抗菌,安全指数高,让你无忧无虑的享受睡眠。另外,还要积极向店内导购员询问看不到的床垫内在,要了解它到底是由什么构成的。比如,现在比较热门的VLS腰部支撑系统,这是一个怎样的工艺呢?有什么好处呢?点击http://www.ladyamericana.com.cn了解更多关于VLS信息。

美安娜(美国):床垫有软硬,护脊是核心

  亲身体验

  很多时候,大家买床垫不知道从何入手,尤其要试验床垫的时候,可能顾忌到形象或者习惯性地只是往上面坐坐,不会真的躺下来。然而,这是错的。

美安娜(美国):床垫有软硬,护脊是核心

  只有真正地按照平时晚上睡眠的姿势,躺下去,平躺,侧卧才能真正测试到床垫是否适合自己。直接平躺在床上,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体并没有深深地凹陷下去,软硬适中,身体边缘与床垫是紧密贴合的。床垫表面与身体紧密贴合,承托力恰如其分,才算得上一款健康护脊的好床垫。平躺的时候,身体部位可以尤其注意下臀部位置以及肩膀、肩胛骨的位置是否舒适,有时候床垫过硬会让这几个地方感到不适,过软则会塌陷,同样不利于脊柱健康,影响睡眠质量。

  侧卧时可以检验到床垫依然与身体完全贴合,没有一丝缝隙。同时,别忘了观察脊椎走向。在侧卧的时候,脊椎基本能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才好,这样能让劳累了一天的脊椎得到放松,精神也可以得到休息。平躺的时候也是,但平躺没有侧卧检验得明显。所以,选床垫,能不能护脊非常重要,床垫能对脊部能够提供优质的支撑,才能有效消除脊椎不适或背痛现象,这才是我们买床垫时最应该关注的。

美安娜(美国):床垫有软硬,护脊是核心

  除了睡觉,在床上看书、在床边穿鞋子兴许是最常做的事了。床的边缘是否合适坐,会不会滑下去自然也是考量的一个小点哦。床垫有周边加固系统的话,不仅能提升床垫周边的稳固性,同时也能增加床垫使用面积,既耐用又具人性化。

  最后,送上床垫清洁、保养小贴士(护脊专家微信:ladya1982)

  弹簧床垫日常保养,只要使用得法,优质弹簧床垫一般都结实耐用,可以用很长的时间,但需注意:

  1、搬运时要避免床垫过度变形。不要将床垫弯曲或折叠,不要直接用绳索用力捆绑。

  2、不要让床垫局部受力过重,避免长期站立或在床垫上跳跃,以避免局部受压,致使金属疲劳,影响弹力。

  3、要避免长时间坐在床垫边缘上使局部受压;定期把床垫翻转使用,可以上下翻转或首尾对调,一般家庭3个月可对调一次,使床垫弹簧受力均匀(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免翻设计的床垫,如来自美国的美安娜)。

  4、保持清洁。做好床上用品的卫生,勤晒床品、床褥,定期用吸尘器清理床垫,保持清洁,并养成使用床单或保洁垫的习惯。

  5、使用时要去掉塑料包装袋(很多人为了避免弄脏床垫,都不去掉,这是错误的哦),以保持床垫内空气流通,避免病菌滋生。另外,也要注意避免床垫受潮、不要让床垫曝晒过久。

  6、床垫下面要有木板等承托,不能悬空放置。

  选购床垫时,最好是选择有信誉的大品牌,在正规渠道购买,产品品质和售后才更有保障,虽然价格是考虑的一个方面,但也且不可过分贪图低价,而应把重点放在环保和健康上来。在日常生活中再多注意保养,那么床垫的使用寿命就会大大增加的,这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美国美安娜全国免费客服热线:400699639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