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卫生间收纳神器 助你一秒变收纳大师

icon 2015-05-11 14:54:48
icon 0

摘要:小户型的业主,可能经常会遇到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尤其是卫生间的东西多而杂,看起来乱糟糟的,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来解决呢?别急!这些卫生间收纳神器,能助你一秒变身收纳大师。

  小户型的业主,可能经常会遇到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尤其是卫生间的东西多而杂,看起来乱糟糟的,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来解决呢?别急!这些卫生间收纳神器,能助你一秒变身收纳大师!

  一、前期设计类:

  如果卫生间面积很小,那必须从设计初就考虑到收纳问题。

 1.暗柜类:

  代表 1:巧妙纵向延伸柜

攻略:卫生间收纳神器 助你一秒变收纳大师

  这种柜子最近在室内设计中很流行,无论是卧室、厨房、书房等都能用到,其优点在于不占地,原来的隔断完全可以由这种纵向的柜子取代,而其收纳空间也很大,可以放下很多瓶瓶罐罐,菇凉们的各种乳液、面霜完全小 case~!

  代表 2:大容量顶天立地柜

攻略:卫生间收纳神器 助你一秒变收纳大师

  这种柜子容量实在太大了!其主要特点是高度很高,也就使得收纳能力大大增强,可以放很多体积大的东西,如新毛巾、垃圾桶以及各类洗衣液、消毒液等等。值得注意的是上图中,将收纳架直接钉在门上,一方面,不会暴露在外防止霉变;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了门内空间的收纳环境,将新的洗面奶、护肤乳等等放在这里再好不过了!

  弱弱地说:这个柜子也是有弱点的,那就是太大了!对于题主的小卫生间命题来说可能不太合适,但是,空间嘛,挤挤总会有的。如果你能舍弃按摩浴缸或者自动马桶之类的,那应该还是可行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