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锁业:智能系统取代酒店前台已成趋势

icon 2015-05-13 10:03:59
icon 0

摘要:当张小朋走出维也纳酒店的时候,她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移动互联网时代,从酒店选房、预订、付款、入住到退房,根本就不再像传统做法那样还要到酒店前台,在完成一系列繁琐的手续后才能办理。

  当张小朋走出维也纳酒店的时候,她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移动互联网时代,从酒店选房、预订、付款、入住到退房,根本就不再像传统做法那样还要到酒店前台,在完成一系列繁琐的手续后才能办理。凭借酒店的移动智能终端,住酒店的效率太高了,作为商旅人士都应该特别喜欢!”她一边说着,一边反问记者:“你说这酒店前台会不会被这些智能系统取代而逐渐消失?”

杨格锁业:智能系统取代酒店前台已成趋势

  图说:用微信或酒店APP等手机终端入住酒店非常便携

  当记者采访为维也纳酒店提供这套智能管理系统的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辉坪时,他坚定地称,“你静悄悄地走,正如你静悄悄地来,挥一挥手,甚至不用见到前台。这是人们对智慧酒店的经典描述!随着酒店业O2O的发展,移动互联网下的酒店前台的作用,毫无疑问地将逐渐弱化,甚至被智能系统所取代,这已成大势所趋”。

  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对网上购物和网上交易的需求越来越多,酒店的“互联网+”也成为必然。“就目前而言,很多酒店已实现了网上预订、选房和支付等,但其他方面的智能化管理还比较落后,而率先进行O2O的维也纳酒店凭借杨格锁业的智能管理系统,已走在了酒店‘互联网+’的最前沿。”维也纳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凭借强大的产品技术和云端分析能力,杨格锁业研发的这套全球领先的Hi系列智能系统,被称为“无线联网智能门锁管理系统”,通过酒店门锁的极简改造即可实现实时联网,从而为酒店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营销和高效运营新变革。

  这套备受各大酒店推崇的智能系统,巧妙地结合了酒店自助终端服务系统,使客房预定、客房入住和配套服务等信息查询的功能更加个性化、智能化和人性化。其操作便捷、安全、个性时尚的特点彻底改变了过去客人入住酒店必须到前台办理登记手续的繁琐流程。

杨格锁业:智能系统取代酒店前台已成趋势

  图说:传统模式下客人必须到酒店前台办理才能完成入住和退房手续

  据称,该系统是在具备标准酒店管理系统的基础上以操作简捷、方便为原则,融入了高效、时尚的自助消费理念,而推出的一套适合现代酒店行业快速发展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设备。它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多个方面:

  简化前台服务操作手续,短时间选房入住,快捷支付,提高酒店整体工作效率;有利于酒店的全方位展示,便于客人更好地了解酒店服务,吸引各类型客户;多样化的酒店服务和个性化的入住体验,彰显客人身份,高度保护客人隐私;改变酒店的传统营销模式,将酒店内部管理和外部营销有机结合;相当于增加无数个“酒店移动前台”,优化酒店人力资源配置,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可实现无纸无卡化酒店客房入住服务,改变传统卡片入住模式,节约卡片成本;方便经营者异地查询酒店经营情况,更为详细快捷地了解酒店现状;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提升酒店竞争优势和知名度,提高入住率,增加经营收入等等。

  汪辉坪介绍称,通过这个智能系统,客人可以通过微信/APP等手机客户端完成选房→预定→支付→认证等一系列操作,酒店将摆脱第三方预订平台的束缚,寻求利润空间最大化。同时,酒店可配合各种营销管理软件,对数据进行管理、统计、分析,让酒店可以精准的分析客人在酒店的所有增值服务消费行为,为酒店优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依据。

  据悉,因为这套系统是在现有射频卡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与网络预订系统同时可以控制智能门锁出入,网络端并支持智能锁的状态查寻。所以杨格锁业洒店预订管理系统保留有射频卡管理,且支持了网络预订及锁与门状态反馈;杨格锁业酒店预订系统的外部接受模块由A与B两部分组成;A端集成在锁上,B端在外置集线器上(命名为:Leader),A端与B端采用2.4GHZ无线射频连接,远距离的采用有线方式,门上周边近距离采用无线的传输方式,安全可靠。

杨格锁业:智能系统取代酒店前台已成趋势

  图说:Hi系列智能系统工作原理图

  对新建酒店而言,可直接安装杨格锁业HiLock专供门锁,在新建酒店的客房房门上,实现酒店门锁的智能化部署;对已投入使用的酒店,可使用杨格锁业的HiChip专供锁板,替换酒店电子门锁的锁板实现原门锁的智能化改造。杨格锁业HiCloud云服务器提供标准API接口,通过第三方应用开发,手机微信/支付宝/APP/酒店管理系统等客户端均可以实现对智能门锁系统的调用和控制,让接入方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应用优势和扩展应用场景。

  “Hi系列产品,在终端上没有限制,只需要手机可以上网(2G/3G/4G/wifi),就可以通过App或微信控制门锁;实时联网,远程开门、远程门卡授权、开门记录上传、远程状态查询、电量报警等命令和信息的处理均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卓越的性能,平均0.8秒的远程开门响应速度 ,连续开门10万次的的强大续航能力;同时,开放的门锁系统API接口,用户可以自定义开发更多个性化的功能,甚至零成本随意切换第三方的服务等。正是诸多优势,该智能产品才受到维也纳等国内外众多知名连锁酒店的欢迎。”汪辉坪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