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KB182水槽

icon 2015-05-12 17:12:57
icon 0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KB182水槽

  “纯手工”是高品质的象征,钻石彰显着高端尊贵,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水槽,充分将铂钻元素的奢华与纯手工的精湛技术工艺完美融合,彰显水槽品质的尊贵高雅。

  时尚外观,铂钻闪耀

  普乐美KB182水槽,设计师充分发挥了空间几何的设计理念,用简约流畅的直线构图,方正硬朗的几何棱角,融合时尚的创新设计元素,展现极具高雅的生活风尚;纯手工制作与精湛的技术工艺相结合,让水槽独具质感,通过对棱面线条的简练处理,以精工直角的技术工艺,呈现至简大气的使用空间。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KB182水槽

  健康材质,绿色环保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水槽采用德国进口克虏勃SKS4306(SUS304L)不锈钢材料,材质优于普通304不锈钢标准,抗腐蚀,耐氧化,经久耐用,同时生产过程无需电镀,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低碳环保!

  专利技术,贴心保障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水槽,拥有专利安全下水系统,使用功能性下水管道, 材质采用特级PP5,ABS,硅胶等原材料,耐腐蚀防老化,添加纳米银离子,永久抗菌杀菌,软硬管材质结合使用,接口少,口径大,物理隔臭。

  专利台控自动存放水系统,有效避免“冻手”“湿手”之苦,同时利用杠杆省力的设计原理,避免了传统的拉线摩擦损坏,更安全耐用!

  普乐美克虏勃·铂系列水槽,融合现代审美观念与人们新锐的生活态度,以空间艺术美学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用水体验,用卓越的品质与人性化设计,通过对细节的打造让消费者感受高端品质和优雅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