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雷达想你“锁”想,不止是一把指纹锁

icon 2015-05-13 10:23:55
icon 0

  智能安全的21世纪,年轻人最多讨论的是智能,中年人最多讨论的是幸福和财富,而能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智能、幸福、财富的前提是安全保障。出门在外总会惦记家里的安全,在家里总会多少惦记门外的安全。我们奋力追逐幸福,体验着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一切。

  从古至今,即使是现代的生活充满着智能的气息,安全问题永远是国民永恒不变的难题。您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呢?

  1.下班回家发现钥匙落在公司

  2.放学到了家门口才发现没带钥匙

  3.刚出门却发现没有带手机,门却锁上了,钥匙在家里

  4.晚上应酬回家开门每次都会吵醒家人

  5.邀请朋友到家里聚会却因为临时加班而让朋友蹲守门口

  6.每次逛街回来大包小包拎着却找不到开锁的钥匙在哪个口袋

全球雷达想你“锁”想,不止是一把指纹锁

  指纹锁相比于传统锁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门锁开启更安全。机械锁需要用钥匙开门,插入钥匙孔的开启部分是必须外露的,这也让窃贼有了可乘之机。指纹锁需要用指纹或者密码开启大门,采集部分在门外,而中控部分在里面。全球雷达指纹锁配有超C级锁芯,锁芯穿过锁体和门,即使外壳被暴力破坏完全拆掉,门依然可以牢牢锁住。因此不用担心会遭到小偷的恶意破坏。

  其次,全球雷达指纹锁只要滑舌进入门框孔,主舌(含天地钩)即同步弹出,实现关门即反锁门,杜绝假锁问题和忘记反锁门的烦恼。

  再次,指纹认证具有唯一性。像全球雷达指纹锁采用的是活体指纹技术,就是利用静电感应、温度检测、光谱成像、微动态捕捉成像,准确鉴别当前指纹是否为活体指纹,杜绝假指纹开启,同时,全球雷达指纹锁实现了每次开门指纹实时更新,即便10岁的小朋友用到30岁,他的指纹都会实时更新到存储器中。

全球雷达想你“锁”想,不止是一把指纹锁

  指纹锁真的安全了吗?

  首先,指纹锁自带的机械锁的锁孔是外露的,这是中国公安部的标准,以防指纹锁的智能功能故障而无法开锁,钥匙就可以开打机械锁芯开门。而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过门锁锁芯在专业开锁师傅的技术下,完全被秒杀的节奏,一般的家用A级门锁,锡箔纸工具开锁只需5秒,B级防盗锁只需1分钟。

  其次,指纹锁智能功能只是限于录入指纹锁的人才能开门,而不是很多的品牌厂家都能把智能化融合到手机中,不能体现智能生活的幸福。

  再者,指纹锁所谓的安全不能单单看指纹识别,因为自带机械锁,与一般的门锁无异,就意味着贼匪可以利用作案工具就可以打开指纹锁,而不需要指纹识别开门。

  智能多应用  居家安全管家

  全球雷达指纹锁作为指纹门锁行业的领导品牌,用品质与技术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的门锁管家,智能管家。全球雷达指纹锁是真正的智能锁与防盗安全锁的结合;能用手机千里之外远程开锁,能远程视频看到门里门外的情况,指纹锁开门记录查看与门锁开关提醒,智能多一点。

全球雷达想你“锁”想,不止是一把指纹锁

  安全多防护  乐享无忧生活

  全球雷达指纹锁作为指纹门锁行业的领导品牌,其门锁的性安全与磐石般的质量是行业内外所称赞的,更是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全球雷达指纹锁能智能防盗,联动智能防盗,让指纹锁成为家的守护神,当贼匪试图接近门锁时候即可被发现并鸣笛示威后退,如果强行利用作案工具开锁,会被指纹锁系统拍照录入视频,快速报警并发出高分贝的报警声,发送图片到主人的手机中,安全多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