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icon 2015-05-13 10:13:21
icon 0

摘要:星杰的施工服务秉承海派精工的理念,300个金牌施工队,10个工程部门,近100位项目经理,同时施工600多套别墅。

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如果说设计是表,那么施工就是里,表里如一才完美。

  星杰的施工服务秉承海派精工的理念,300个金牌施工队,10个工程部门,近100位项目经理,同时施工600多套别墅。

  对于庞大的施工体系来说,强有力的监督是必不可缺的,因此,星杰会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工地,保证项目高品质完成。

  此次,星杰的领导团队来到了龙湖九里香醍、香樟园、龙湖滟澜山等小区检视,为业主的家保驾护航。

  星杰无锡领导团队首先对别墅的施工质量做了重点检查。在精工工艺上,星杰要求“十防”——防裂、防潮、防水、防火、防尘、防噪、防滑、防静电、防污染、防霉抗菌,星杰无锡副总经理、工程部经理对施工质量要求严苛,连空调回风口保护、混油碰角处理工艺、吊顶拐角整板套割工艺、红砖砌墙工艺等都做了逐一检查,所有事项全部通过!

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上图依次为:空调回风口保护、混油碰角处理工艺、吊顶拐角整板套割工艺、红砖砌墙工艺(此处为完成面))

  其次,领导团队对精准放线的执行情况一一进行检查,全部达到要求。

  精准放线是星杰推崇的海派精工特色之一,由控制线、基准线、定位线、二次放线和验线五个部分组成,在现场分五个阶段逐步进行。精准放线是整个装饰工程的起点,它的执行质量关乎整个工程项目的成品效果,经过精准放线后的施工现场操作简便、直观,每根管道、每根线缆都在它该有的位置,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期。

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星杰海派精工精准放线,每一根管道、每一根线缆,都在它该有的位置)

  而后,领导团队不忘检视工地的场容场貌,现场材料堆放、围栏、地毯、操作台、项目管理框、货架、保护措施、现场标识等全部符合星杰的管理规范。

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别墅工地场容干净整齐,物料摆放井井有条)

  最后,星杰无锡领导团队针对工地施工质量、精准放线执行情况、场容场貌管理做出检视评判,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赞扬,并动员员工积极投入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让别墅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给业主。

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星杰领导为现场施工团队做出此次检视的评判结果)

  想直击工地现场?想体验装修实景?

  星杰无锡工地开放预约啦,报名方式:

  公共微信:w x x j s j

  尊享热线:400-990-9667

  咨询 Q Q:240-453-5467

  设计网址:http://wx.xingjiezs.com/

  公司地址:无锡南长区运河东路555号时代国际A栋21楼

星杰工地巡检,为品质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