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自我 全新的感觉——史密斯的家石岚

icon 2015-05-13 15:25:16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女性,若想在自己的天地里有一席之地,必须坚持两点:不抱怨,不退缩。同时做到三点:自信,睿智,温柔的坚持。

全新的自我 全新的感觉——史密斯的家石岚

作为一名女性,若想在自己的天地里有一席之地,必须坚持两点:不抱怨,不退缩。同时做到三点:自信,睿智,温柔的坚持。

今天,让我们走进史密斯的家来了解一下史密斯的家销售部经理——石岚,看她是如何做到事业与家庭的双赢。

主持人:石岚您好!

石  岚:您好!

主持人:史密斯的家在洛阳家具行业里面,应该无论是从业绩还是口碑都遥遥领先,对此,您认为公司的核心优势在哪里?

石  岚:其实这一点很简单,就像我们公司的口号:脚踏实地,天天努力!我们就是始终坚持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

主持人:您个人及公司有那么多成功案例,作为史密斯的家销售部核心人员,您认为贵公司和业内其他家具运营商的区别在哪里?

石  岚:从事家具软装行业这几年来,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在帮助客户完成美家的过程中,我可以找到自身的价值感,也特别感谢之前在东易日盛装饰工作的经历,为我今天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我更有自信为客户盛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所以我认为,我们与普通家具商的区别主要在于,我们不是简单的在卖家具,而是在帮消费者 做完整家居的搭配设计,设计灵感首先来源于长期设计实践的积累,对自己的作品我都比较满意,因为每一部作品都倾注自己大量的心血,其次,公司独特的运营模 式也是吸引我加入的重要原因之一,低成本的运营本着为消费者更加负责任为出发点,想让客户不信任我们,是件挺不容易的事情。
主持人:行业内都说史密斯的家团队坚不可催,创造了行业内人员流失率最低的奇迹,作为销售部经理,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石  岚: 史密斯的家创办人为我们的团队创建了一个足够优越的平台,公司用人的原则:我们可以不要求经验,不要求学历,但要求有足够的努力、一个非常朴素的心智及足 够的学习能力!我认为我低着头公司很核心的是价值观,员工时刻有感恩的心,并且诚实,团结如一家人,这些才是真正维系公司发展壮大的根本因素,核心竞争 力!另外公司诸多人性化的管理,专业的培训,一年一度高品质的旅行,可以有机会成为公司股东,吸引了每一位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所以,我很自信的说,运气就 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我们感恩每一位努力的员工,相信我们的员工亦是如此!

主持人: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从事家居软装行业以来,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石  岚: 这个话题对我而言挺深刻的,作为一名女性而言,想要获得事业和家庭的双向丰收实际是件挺不容易的事,可是我很幸运,在史密斯的家遇到了一位以身作则敬业的 老板,一群可爱至亲如家人们的同事及一个足以让自己施展才华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四年的史密斯的家工作中,每一次与老板产生问题和意见分歧的时候,可以有一 位这样的领导引领我,包容我,在人生关键的时刻,或茫然、或漂浮的时候,给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发自内心的感恩,公司给予我的历练及成长。

主持人:作为职业女性,您能谈谈您认为什么样的女性才是理想女性吗?

石  岚: 在我的内心,我始终坚持自己做一个思想、经济真正独立的女性,“奋斗”不仅仅是男人的事情,我理解的奋斗并不是一定要为一个目标所左右,更多的是被你所做 的这件事本身所吸引。然后投入进去,不被自己的性别意识所羁绊,我觉得这种状态是美的。无论男女,追求卓越都是令人欣赏的,尽可能做到最好,成为一个舒 展,绽放的人。所以我觉得,作为一名现下的女性,应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或大或小,对自身的美有自己的定位和要求,即:穿适合自己的服装,妆扮适合自己的 妆容,而非随波逐流,这种美无关乎年龄,时刻散发自身的魅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位似知己亦或蓝颜的伴侣,能在人生各个时期相互陪伴和鼓励。

主持人:对于目前的状态,您自己满意吗?

石  岚: 实话说,我始终认为,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一定是由自己的态度决定的!所以,我坚持让自己每天收获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但我们都会有情绪高涨期和低落 期,当遇上问题的时候,让自己静下来,沉淀一下,和比自己优秀的同事或朋友多聊聊,调整过后必会更加精力充沛!总体而言,就目前的状态,我很感恩所拥有的 一切,能遇到一位事业上给我极大帮助的领导兼益友,一个家庭生活中给我诸多关爱的伴侣兼知己,一群工作中相互扶持的同事兼好友。我想幸福莫过如此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