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的4月 科恩又创历史新高

icon 2015-05-13 15:00:47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于厨房电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面对庞大的厨房电器市场,很多企业异军突起,市场争夺日趋白热化。

  ‍——记科恩营销团队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于厨房电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面对庞大的厨房电器市场,很多企业异军突起,市场争夺日趋白热化。这其中,科恩电器以三天开一家专卖店的速度,犹如一匹黑马席卷全国,创造了中国厨电行业市场特有的科恩现象。

  2015年的第一个季度刚刚过去,科恩各项销售指标又创历史新高,销售额同比增长50%,一季度全国在建或者筹建中的科恩专卖店有163家。辉煌的销售业绩背后离不开整个科恩营销团队的辛勤付出。

辉煌的4月 科恩又创历史新高

  一个企业的成功,归根到底是团队的成功;一个团队的成功,归根到底就是企业文化的成功。科恩的成功,是企业注重团队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企业文化是科恩公司快速发展的精髓所在。那究竟是什么样的企业文化致使科恩这支营销团队力挽狂澜,屡立奇功,并不断刷新着厨电市场的销售记录呢?“不简单,不容易,简单的事情每天做好就是不简单,容易的事情认真做好就是不容易,这是科恩公司生产、品质、营销流程最核心的企业文化。”科恩营销总监赵汉斌说道。

  如何具体理解“不简单,不容易……”?作为科恩营销部骠骑队队长,从年初带着骠骑队勤勤恳恳的市场开拓,到整个队伍销售业绩逐渐突破,并在四月一举摘取了营销内部PK赛的团体冠军。背后他付出了多少?“加强团队成员的协作能力,明确化、精细化工作流程和工作目标,平时工作注重积累,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件事,这是团队能够成长并强大的必要条件。”骠骑队队长在交流会上如是倾心分享。

辉煌的4月 科恩又创历史新高

  提到团队的分享,记者不禁回想起2015年2月底,当时第一次到访科恩,公司为了全面提升营销团队的战斗力,特别组建了营销分队,并明确了各队在各个时间段的任务目标及竞争机制。不曾想几个月后的今天,三支队伍彼此竞争,彼此合作,在每个月的内部PK赛上,双方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致使科恩整体的营销业绩节节攀升,每个月并都以破纪录的方式刷新着成绩,惊叹之余心底油然而生的更多是实实地佩服!

  竞合文化只是科恩电器营销团队建设的一个缩影。8小时以内求生存,8小时以外求发展。科恩营销团队十分注重8小时以外的团队建设,着重打造团队的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并为之开展了一系列对外交流学习和户外拉练的活动,团队建设也随之在实践与文化的碰撞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恩相信:优秀的团队建设,强大的品牌效应,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企业最终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在厨电行业内演绎科恩版的 “速度与激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