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立体制冷技术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icon 2015-05-13 11:46:25
icon 0

摘要:如何建立企业产品创新与用户需求满足之间的高速通道,成 为近年来步入发展成熟期的冰箱产业新课题。

如何建立企业产品创新与用户需求满足之间的高速通道,成 为近年来步入发展成熟期的冰箱产业新课题。日前,老牌冰箱企业容声一项名为“百变空间立冷制冷技术”通过了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直击当前用户在使用冰箱中 遇到的风冷技术易干燥、直冷技术除霜困难的痛点,为当前冰箱行业提供了发展方向。

据了解,此次专家鉴定会由中国制冷学会组织,中国科学院院士周远教授为鉴定组组长。7位来自制冷领域的权威专家一致认定:该技术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水平,大规模应用后将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这 项由容声冰箱独家原创的“立体制冷”科技成果,通过一系列技术创新将原本祼露在冰箱冷冻室的换热器隐藏到冰箱箱体四周,不仅让同等体积冰箱冷冻室有效存储 空间同比增加15%,还让用户具备了可以自主调节冷冻室存储空间的主动权。同时,又通过解决“风冷技术”易干燥,“直冷技术”除霜难等问题,并配合保鲜、 杀菌等技术,带给用户“前所未见”的冰箱使用体验。对容声来说,该项技术创新完成了对传统冰箱的功能改造和技术升级,解决了行业长期存在的制冷技术难题, 率先抓住了冰箱市场的增长主动权。

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越是接地气的技术创新,越能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共鸣,容声此次技术鉴定也给冰箱业一个启示,只要持续围绕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就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