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icon 2015-05-13 11:39:26
icon 0

摘要:玻纤壁布、石英壁布防火是经过国家严格检验的 B1级防火材料,样品可以烧着,烧着的就是上面的定型淀粉胶,就像棉布生产时也需刷定型淀粉一个道理。

  一、玻纤壁布、石英壁布防火为什么样品可以点着?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防火是经过国家严格检验的 B1级防火材料,样品可以烧着,烧着的就是上面的定型淀粉胶,就像棉布生产时也需刷定型淀粉一个道理。淀粉胶烧走后,剩余的玻璃纤维依然完整。另外玻纤壁 布、石英壁布只是具有防火功能,并不代表不燃,达到一定的燃点以后还是会燃烧的。所以大家需要弄清两个概念就是防火和不燃。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二、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环保不环保?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由天然石英材料拉丝,编织的玻璃纤维壁布,经过国家检验,火灾不会有有毒气体和烟雾的释放,具有环保安全性和无毒性。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三、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有专门用的环保胶吗?

  当然有,玻纤壁布体现的就是环保理念,它采用纯植物淀粉制作的环保淀粉胶,天然环保,无任何味道,零甲醛。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四、新房不久有小裂纹,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基布、海吉布、刷漆壁布真的能防止墙体裂纹?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是具有防止墙体裂纹的功能的,像这些新房小裂纹的问题只要您装修房子的时候贴上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按照施工程序,就能解决墙体裂纹的烦恼,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是墙体裂纹的克星。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五、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真的透气吗?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纤维经纬路之间的间隙具有很好的透气性,胶和涂料则都是特殊的通透性膜,可透过水蒸气,湿气能很快扩散,能防止墙体发霉哦。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六、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基布、海吉布、刷漆壁布这么好,有什么缺点吗?

  任 何产品都有它的优缺点,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的造价比较高,第一次投入比较大,但是它的使用寿命还是很长的,寿命30年,比壁纸的使用年限长很多,综合性价 比还是很高的。另外就是图案花纹偏少点,需要通过涂料颜色来改变风格,不过现在的朋友都追求简洁时尚,很符合大家的要求哦,它的立体感的装饰效果还是很好 的。

  七、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现在用的人还不是很多,到哪能找到施工的工人呢?

  在经销商那购买玻纤壁布、石英壁布都会负责施工,玻纤壁布、石英壁布的施工虽然对基层要求低,但施工工序复杂,必须由专业的施工工人进行施工方能保证质量。

玻纤壁布(石英壁布、海吉布)小问答

  维图蓝北京服务中心/佳合墙基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