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风扇夏季换扇活动炫动10城

icon 2015-05-13 11:35:03
icon 0

摘要:夏天来了,热浪又开始困扰着每一个中国人。西瓜不能一直吃,空调更加不能一直吹,此情况 下,风扇便成为老百姓健康降温的首选“神器”。

夏天来了,热浪又开始困扰着每一个中国人。西瓜不能一直吃,空调更加不能一直吹,此情况 下,风扇便成为老百姓健康降温的首选“神器”。但老式风扇档位少、噪音大,根本不能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什么样的风扇才能满 足用户的需求呢?或许,美的变频风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家人都适用的风扇才是好风扇

舒适、健康、智能、安静,已经成为当下用户对风扇的深度需求。从用户体验出发,美的变频风扇把用户从以往的“三档式”风扇中“解救”出来。它特设26档无极调速功能,既可以吹出适合老人、小孩的柔和风,也可以满足年轻小伙对大风量的需求,是一台适用全家人的好风扇。

此外,美的变频风扇还创新性地研发出了ABS前倾式折翼扇叶,使送风面积更大,出风更柔和,风量更均匀。同时配合180°正弦波直流技术,电机噪音低至17分贝,在这样的声音条件下,即使是老人、小孩等神经高敏感度的人,都能安然入睡。

拥抱变频时代 换扇行动high爆十城

“在用户体验至上的当下,产品的功能技术创新将有利地推动行业的升级换代。”时下,除了变频空调、变频冰箱,由美的引领的变频风扇又掀起了一股“变频风”。

美的变频风扇夏季换扇活动炫动10城

据悉,为更好地促进风扇行业“变频时代”的到来,更为让老百姓能换个心情过夏天,美的风扇将在5至6月份进行一场大型“换扇行动”——在全国选取十大热门城市,市民只需把家中的旧风扇拿到活动现场,即可免费置换一台全新的美的变频风扇。

今年夏天改变从现在开始,作为行业中噪音值最低的变频风扇,美的希望通过该活动真正为老百姓带去极致的生活享受,彻底改“扇”生活,提高生活品质。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细节可持续关注相关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