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投影仪「Smart Beam」

icon 2015-05-14 10:44:12
icon 0

摘要: 韩国最大移动通信公司SK telecom为纪念所开发的迷你投影仪“Smart Beam”进入中国市场,携手韩国咖啡品牌豪丽斯咖啡(HOLLYS COFFEE)开展促销活动。

  韩国最大移动通信公司SK telecom为纪念所开发的迷你投影仪“Smart Beam”进入中国市场,携手韩国咖啡品牌豪丽斯咖啡(HOLLYS COFFEE)开展促销活动。

  SK telecomSmart Beam适用于智能手机,是可观看大型画面视频的“便携式影院”。得到了将只有小部分人群使用的投影设备变为大众化,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产品的评价。

迷你投影仪「Smart Beam」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27日,在中国区域内18家分店进行。面向关注“SKTLifeware”微信公共账号的顾客赠送豪丽斯咖啡免费升杯优惠券。

  同时,分享活动内容给好友的话,还有机会获得Smart Beam的“大“奖。

  在深圳“欢乐海岸店”和厦门”公主园店”更设有Smart Beam体验区域,能直接体验到使用Smart Beam的乐趣。

迷你投影仪「Smart Beam」

  在4月29日,在深圳“欢乐海岸店”,为纪念活动开始,特别抽出了活动参与者赠送咖啡使用券和Smart Beam作为礼物。

迷你投影仪「Smart Beam」

  SKT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Smart Beam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

  “Smart Beam”在SKT天猫国际旗舰店(http://sktelecom.tmall.hk)中可购买。详细内容请参见SKT微信公共主页(SKTLifewar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