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低耐擦洗 家装水漆受消费者热捧

icon 2015-05-14 10:25:04
icon 0

  目前,“朝绿色前行,共掀环保革命”已成为了涂料行业的普遍共识。国家的政策推助,也为水漆行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大氛围。水漆时代真的来了吗?记者就此展开了一系列调查。

  水漆气味低、新家装修更省心

  今年35岁的钟女士说,“去年我家新房装修,买的是水漆。相比八年前家里第一次装修,我明显感觉水漆比油漆更环保。以前家里因为装修味儿太大,通风晾置了三个月,还买了很多绿植、竹炭包。而这次装修完不到一个月,我们全家就搬进去了。水漆性价比高,更加省心、更安全。”

气味低耐擦洗 家装水漆受消费者热捧

  再也不担心孩子弄脏墙面了

  某化妆品店老板熊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漆的耐擦洗性是令她最满意的。“我家有两个宝宝,特别喜欢画画。本来打算在家里刷一面黑板墙,专门给他们涂 涂画画的,但担心粉笔灰太多。今年家里墙面翻新,用了环保水漆。新墙面耐擦洗性很好,防水性也不错,颜色还很亮丽,宝贝们偶尔手上沾了颜料蹭在墙上我也不 担心,稍稍用力可以擦掉。”

  政策支持的,也是我们应该支持的

  近几年,与涂料行业相关的环保政策频频发布,不仅影响了涂料产业升级调整,也改变着消费者的观念。在谈到涉及涂料的环保政策时,环保爱好者王先生很有感 触。“平常比较关注时事和新闻,对于近期的环保政策我很赞同。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作为普通市民,选用水漆不仅对家人健康,也算对政策的一种支持吧。”

气味低耐擦洗 家装水漆受消费者热捧

  绿色环保,是水性漆最大的优势。同时,水漆在漆膜的柔韧度、耐候性、耐黄变性能、施工性能等方面也显现出卓越的性能。如今的水漆不再仅仅是环保的代名词,也是涂料技术升级的证明。因此,水漆时代不但来势汹汹,而且已经初定格局。

  晨阳水漆见证了中国水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17年的深耕不辍,让晨阳水漆更专业,更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