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电动叉车

icon 2015-05-13 18:04:29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电动叉车电话:15921059078 )叉车目前被主要广泛用于工厂、仓库、车站、码头、港口等进行成件包装货物的装卸和搬运,圣发二手叉车交易市场,中国最大二手叉车交易中心之一:另外公司拥有一批资深、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快速为您提供上门紧急维修及保养检测服务,为您的企业发展壮大解除后顾之忧。目前我公司产品畅销(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国外销往(中东、迪拜、巴基斯坦、南美等地)我公司有完善的二手叉车销售服务队伍。

二手电动叉车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电动叉车电话:15921059078 ))目前主要经营品牌如安徽合力二手叉车,浙江杭州二手叉车、山东台励福二手叉车、江西二手叉车网)进口二手叉车品牌(如日本丰田二手叉车、小松二手叉车、尼桑二手叉车、力之优二手电动叉车、永恒力堆高电瓶叉车、德国林德二手叉车、林德堆高电瓶叉车等等。在在二手叉车行业,我们也以最优的二手叉车质量,最合理的二手叉车价格,最周到的二手叉车交易市场服务来欢迎全国社会各界朋友

  销售模式:因本厂专业经营各类二手叉车,现货充足1000多台,调节不同客户搬运装卸需求,又可达到省钱环保的理念,面向全国销售,免费送货。

  我公司对售出的二手叉车进行质量跟踪,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半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其它地区的客户我公司对机器大件进行质保.我公司本着尽量为客户着想,换位思考的原则,

  我们优势:我公司电动叉车维修的优势:1.有专业的维修人员服务团队随时上门服务2.有专用维修的服务汽车接送技术人员到厂施工3.有专人负责及时评估维修方案及总体维修价格4.有专人负责及时调配所须维修配件.

  我们的二手叉车,都有专业人士严格把关,确保叉车性能,如果您对产品还是不放心,可签订合同字据盖章法律公正,让您买个放心。另外现黄牛很多,车站摩托车接送需谨慎,小心上当受骗!看车请电话预约!(预约享受免费接送,节假日不休)

  温馨提示:现在进入夏季气温升高,高温容易给机械运作带来故障。工程机械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零部件的清洁,减少灰尘,保证机械通风散热通畅。发现问题马上停止使用并即使排除故障,切忌不要因小而失大。还有再次提醒二手叉车用户不要超负荷作业,这样零部件磨损破坏的速度会慢一些。

  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15921059078  

  地址: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