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门价格

icon 2015-05-13 18:05:37
icon 0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卷帘门价格电话:021-59541667 任先生手机:15002155355 )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引进先进工艺技术,发掘自身潜力,精心设计制造了一大批适合社会各界需要的产品,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检测。

卷帘门价格

  在卷帘门的生产市场中,由于加工材料不同,所以在价格上也有着很大的差距。这样一来,在卷帘门的使用中也就能够保证卷帘门能够适用于所有的使用者。带来最大的经济收益与经济回报。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能够见到自动卷帘门。自动卷帘门的价格主要看你是选择何种款式门以及电机等,还有就是门体的大小等,一般用作车库的自动卷帘门选用的是保温门片,管状电机,价格是在每平方220元左右,如果是用在一些比较大的门口,这个就需要用到转盘电机、防风门片了,一般是每平方220元左右,但是电机就要另算了,一般是在1700元左右。

  市场每一天都在变化,那么随着市场变化的产品价格,当然也在动荡不安。如何选择最优的电动卷帘门价格,这个还是需要更多的实战经验,最新的电动卷帘门价格是多少呢?几十元?上百元?上千元?各个价格阶段,都有。所以想要在千军万马中寻找适合自己的马,那么就得对市场有着一定的了解,多去几个建材市场看看,货比三家才是硬道理。此价格仅供参考。

  在卷帘门的生产市场中,由于加工材料不同,所以在价格上也有着很大的差距。这样一来,在卷帘门的使用中也就能够保证卷帘门能够适用于所有的使用者。带来最大的经济收益与经济回报。

  我们本着随叫随到的原则,对客户进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进行全面的维修与保养)已经成为客户实际生活服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先后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生产、管理、营销人才,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是人为因素,上海地区都可上门维修

  上海地区:

  一、本厂销售产品实行一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

  二、新产品使用,技术人员跟踪服务,负责设备安装调试。 

  三、本厂对产品定期检查,维护、保养。 

  四、保修期内若产品出现故障,接到故障电话,24小时以内赶到现场进行维修(上海市范围内) 

  五、产品的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全天候24小时服务。  

  林致卷帘门特点:我们产品选材严格、产品坚固耐用、美观新颖,具有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开闭灵活、噪音低等主要优点。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400 888 5842

  电话:021-59541667手机:15002155355

  联系人:任先生 邮箱:renyong.138@163.com

  网址:www.linzhish.com

  地址:嘉定区嘉唐路501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