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上海净博会 空净行业大咖齐聚抢先看

icon 2015-05-14 11:01:3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8-20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下车即到�)举办。

  自雾霾成为天气常态,全国上下男女老少没少受到这恶劣天气的影响,不仅出行受阻,就连呆在屋里一不小心也会饱受侵扰,许多朋友纷纷眯着眼睛戴着口罩直叹:厚德载雾,自强不吸啊!

  到“魔都”听权威专家讲解空气净化

  我们繁华的上海曾因雾霾污染被网友戏称为“魔都”,而对于那一场并不遥远、“震惊中外”的雾霾灾害许多人仍记忆犹新。为避免再次遭受雾霾的侵害,上海在空气净化领域的发展就当仁不让的走在了国内的前端。

  2015年5月18-20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下车即到�)举办,同期召开第九届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中国洁净技术设备展览会、第五届中国硅藻泥产业博览会、室内空气污染防控知识大讲堂、厂商与经销商1+1配对服务、Running man转盘互动送豪礼等活动。

5.18上海净博会 空净行业大咖齐聚抢先看往届净博会一览

  届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戴自祝、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主任尚婕、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秘书长杨军、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吉祥、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赵卓慧、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高工钱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秘书长王忠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秘书长张爱丽、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教授洪明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顾士明、奥维咨询空净事业部总经理刘大任等嘉宾及北京亚都环保公司、上海和风来涂料公司、杭芝机电公司、深圳格瑞卫康环保公司、上海福轩环保公司、北京格润爱科技公司、广州工业微生物、大塚化学株式会社、山东乐康电器公司、哥顿投资控股集团、上海赛路美环保公司、南京康佳慧医疗公司等企业代表做精彩演讲,将受邀出席分享空气净化行业技术的独特经验。这将是2015年国内空气净化领域最高层次的分享交流,它将带来更新一轮的思维碰撞以及更大的发展机遇!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

  到“申城”看最大规模空气净化展

  在听论坛的同时, 2015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还将展出数千件空气净化相关新品,汇聚国内外从高端到低端,从工业到民用,从大型到小型,从综合到定制的几乎所有出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产品,将让与会观众领略到国内空气净化行业的磅礴发展,体验企业新产品,感受智能化带给生活的新变化!

5.18上海净博会 空净行业大咖齐聚抢先看净博会现场人头攒动

  中国净博会是亚洲空气净化领域最为专业、最具深度、最权威、最全面、规模最大的空气净化产业国际盛会。自2013年起每年召开两届,5月上海和9月北京。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企业有Airpal、Airgle、3M、AL-KO、Careair、Austin、Sumsung、Azumi、TOMEFON、Eureks、352、亚都、利法纳、格瑞卫康、新技、爱科、百欧森、塔梅尔、东芝、盛大、企泰、格润爱、清润、雪圣、三个爸爸、霾星人、呼博士、三猫、赛纳威、 康乐巢、众为远景、乾祥、诺芮特、汉王、亚太、天瑞、泊美、斐纳、艾思玛、雷誉、佳奕、国宝、新世联、朱庇特、盛世康、宇诚、美亚、汇凯顺、名冠、靖鑫、炜盛、中立格林、伯兰克、东南电子、正商、赛菲、蒙发利、颐养星、艾迪、赛路美、福乐添、贝谷、华盛昌、风享、东展、四方、法斯泰克、微光、晴天朗日、海伯伦、威灵电机、九龙电讯、安积滤品、海莎、雅居宝、绿品、大自然、康爱阁、和风来、佳豪、金维纳、晶瑞等近300家中外品牌供应商即将亮相第九届中国净博会,为买家呈现数千款高品质产品、直接接触厂商,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让参观者一饱眼福,不虚此行。

  欢迎各地朋友前来参展参观!新浪家居等新闻媒体将为展会论坛等活动进行深入报道,与全国观众一同分享这场隆重盛典!

  为回馈多年来鼎力支持中国净博会的粉丝们,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众多厂家特约赞助豪华厚礼,2015年5月18-20日期间,只要你来上海空气净化展,现场有机会免费抽取大礼空气净化器一台、100元话费卡无限送、1980元深港澳旅游券任意拿,礼品多多,先到先得,拿起你的手机拨打免费热线400-665-8358,预约参观、登录净博会官网www.capexpo.cn网上预约登记,编辑“我要参观+单位+姓名”至“13761428316”确认。亲,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