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特瑞家庭影院与院线同步上映复仇者联盟2

icon 2015-05-14 11:06:05
icon 0

摘要:今日,全球领先的私家影院设备与服务供应商JETREEL(捷特瑞)在北京后海文化交流平台——望海楼举办了《复仇者联盟2》家庭影院同步首映庆祝活动

  ‍今日,全球领先的私家影院设备与服务供应商JETREEL(捷特瑞)在北京后海文化交流平台——望海楼举办了《复仇者联盟2》家庭影院同步首映庆祝活动,首次向大家介绍了其世界级的家庭影院观影模式并展示了其极致震撼的观影效果。捷特瑞家庭影院系统实现了与国内商业院线同步首映以《复仇者联盟2》为代表的国内外佳片,是业内唯一一家真正实现了商业院线与私家影院同步上映的高品质私家影院系统。

  捷特瑞作为全球唯一一款拥有“好莱坞DCI数字电影标准”的家庭影院放映系统,突破性地将商业影院的好莱坞播放标准应用到私家影院领域,为传统院线观影体验应用到家庭影院领域开创了历史先河。捷特瑞在画质及音质方面的专注研发,充分保证了客户对高感官体验的需求。其所播放的电影均为符合好莱坞DCI数字电影标准的格式,从而实现了传统家庭影院素材无法企及的高质量体验,真正实现家庭“影院”的效果。

  本次在捷特瑞家庭影院系统首映的《复仇者联盟2》作为本季最受关注的大片,自上映以来已经在全球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影片中炫目的战斗场面和震撼的声音效果对于放映系统有极高的要求。本次捷特瑞高端影音系统首映活动选择了由北京时尚家影音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倾力打造的好莱坞级别私密观影空间,不但保证了百分百呈现影片的超高品质,甚至在画质和音质体验上超越了商业影院的播放效果。

捷特瑞家庭影院与院线同步上映复仇者联盟2

  除了开创业界先河的影音技术,捷特瑞更是将家庭观影体验做到了极致。捷特瑞私人影院与中影集团、华谊兄弟以及好莱坞多家片商紧密合作,第一时间为用户呈现最及时的电影资讯并提供先睹为快的观影体验,让用户能够观看正在院线首轮放映的好莱坞大片以及各类中外热门影片。

  捷特瑞的用户普遍反映,捷特瑞家庭院线系统带来的体验完全超越了用户对舒适和私密的需求,更在视觉画面以及观看模式上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是真正做到了商业影院级别的家庭影院。据了解,得益于其使用整套商业电影行业专业标准,捷特瑞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专业用户的青睐,例如影视导演、影视投资以及制作公司、以及对画面和音质有同样高级别需求的游戏公司等,并被广泛应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

  捷特瑞项目执行官Peter Lin表示:“前瞻性的研发和技术实力是捷特瑞的核心竞争力。经过16年的创新研发,我们成功将商业院线的视听享受搬到用户家中,为私家影院放映系统和院线同步开创了先河,也由此开创了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这在业内史无前例。”

  谈到捷特瑞如何做到在用户中广受欢迎,Peter Lin分享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呈现极致的观影模式和体验。从私人家庭用户,到公共社交场所,再到个人以及企业级专业用户,我们都满足了他们对技术、影音、画面、时效等方面的不同要求,并做到了无可挑剔。正因如此,我们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这种全新的观影理念,并开启全新的工作与生活方式。”

  JETREEL(捷特瑞)是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的全新子品牌。GDC为捷特瑞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资源背景。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GDC凭借优质服务和创新可靠的产品,名列影院市场的最前线,不但享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更与六大好莱坞工作室以及全球各地的电影公司长期合作。欲了解JETREEL(捷特瑞)更多产品和服务信息,可致电4000-777-247。

  关于JETREEL(捷特瑞)

  捷特瑞作为全球唯一一款拥有好莱坞DCI数字电影标准的私人影院放映系统,将打破依存播放蓝光DVD的格局,将商业影院的好莱坞播放标准应用到私人影院领域,真正实现与商业院线同步上映的私人影院放映系统。捷特瑞将为用户呈现顶尖的视听享受,打造用户专属的私人影院放映系统。端坐家中即可欣赏最新上档的影片内容,媲美专业影院的殿堂级视听震撼。

  关于AV Design(北京时尚家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时尚家影音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公司历经17年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高端影院项目订制安装行业的领导者和代名词,客户遍及全国,为国家政府、军队系统、大型集团企业、文化教育系统、顶级地产物业等多方位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同时更拥有以各行业成功人士为代表的庞大个人用户群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