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创作奖突破5000人次观展

icon 2015-05-13 16:35:19
icon 0

摘要:今春最火热的第二届蕃茄田艺术全国创作奖-1001号特展,周末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画下完美的句点,观展人数突破5000大关,让大家看见萌娃创作的无比吸引力。

2015全国创作奖突破5000人次观展

  ‍今春最火热的第二届蕃茄田艺术全国创作奖-1001号特展,周末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画下完美的句点,观展人数突破5000大关,让大家看见萌娃创作的无比吸引力。特展现场到了周末,每个作品旁边都围着一圈一圈的观展人潮,更有龙山幼儿园的老师家长们发起观展活动以及蕃茄田艺术专场创意导览与工作坊,让周末的当代艺术博物馆除了艺术氛围之外,更多了不绝于耳的欢笑与尖叫声。

  负责专场导览的老师带着孩子用肢体打开感官,为等一下寻找神秘吸血乌贼的旅程来个暖身。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的指示,深怕听漏了,就无法跟上探险的脚步。随着探险队的步伐,孩子看见进到了快乐时光永远不会停止的「永不落幕的1001号」,搭着能任意穿梭的时光飞轮,飞进了另一群孩子们的快乐梦境中-小朋友用录像的方式记录自己的梦境,只要躺在造梦床垫上,甜蜜的梦就会一直持续。最后,探险队来到吸血乌贼的家,有许多孩子被现场逼真的声音效果吓得一动也不动。其中一个妈妈还假装自己被乌贼抓住,只见孩子又怕却又鼓起勇气,闭著眼睛冲下去拯救妈妈的模样,著实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到一阵暖心。

  蕃茄田艺术全国创作奖,每一年都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惊喜。从第一届的移动城堡到刚刚结束的1001号,每一次孩子对于不同主题的演绎,都能让大家感受到孩子最直接单纯的向往。而一直没有改变的,是主办单位对于创作奖的坚持-一个“只有唯一,没有第一”的舞台。这样的理念,透过每次创作奖,都让观众感受到艺术创作以及孩子的独一无二。

  创作奖特展,让我们看见一个活的展览。1001号特展诉说的是孩子发自内心的关怀、感动与梦想。展览现场的氛围,更是让人看见观众与空间、作品的亲近性。在观展现场,有许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看了一次又一次;当然,也有更多孩子,在现场自己当起导览员,带着刚到的小朋友展开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探险。从创作奖特展出发,看见艺术就在我们的身旁;而创意,更是在生活四周恣意奔放。蕃茄田艺术全国创作奖,明年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