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以文化为能源 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icon 2015-05-13 18:01:23
icon 0

摘要: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企业,甚至是个人发展都不可缺少的养分。随着人们对精神文明的重视,企业文化一次次成为取决企业知名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企业,甚至是个人发展都不可缺少的养分。随着人们对精神文明的重视,企业文化一次次成为取决企业知名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作为壁纸行业内的龙头企业---雅琪诺,亦不忘沉淀企业文化,我们透过雅琪诺系列壁纸便可窥见该企业浓厚的文化底蕴。

雅琪诺:以文化为能源 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作为国内首批进军壁纸行业的企业之一,雅琪诺自创建以来便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真正把壁纸当作艺术的表现形式,加入传统刺绣工艺以及多种现代化壁纸制作工艺,不随大流,在众多壁纸企业中独树一帜,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也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确定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和“全国经销商推崇品牌”。每一个荣誉都在验证着雅琪诺不凡的实力,同时也为大众传播了该企业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销售理念。

雅琪诺:以文化为能源 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如今雅琪诺品牌已遍地开花,这个名字不仅代表着一个企业,还承载着振兴民族壁纸品牌以及“美化国人家居环境、营造健康多彩生活”的使命。这些年来,雅琪诺的企业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感染着每一位企业员工,在开发、设计、制作、销售和售后等多个方面中表现着,可见,雅琪诺的企业文化影响着企业产品的质量、服务和未来指向,对企业的良性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雅琪诺吸收着艺术的人文营养,赋予产品艺术内涵和时代元素,专心顾好每一件作品和每一次服务。每一卷壁纸,每一次以品牌之名出展于多个国际性的展会,每一个认可的声音,都恰好得流露出雅琪诺对壁纸艺术和对消费者的真诚,同时也表达了雅琪诺对企业的态度以及富有内涵品牌价值和品牌信仰。 

雅琪诺:以文化为能源 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坚持科学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企业发展道路,在实践中不断优化企业发展体系,不断植入业内领先的产品理念,不断提高雅琪诺员工的内在素质和外在技艺,让每一位雅琪诺的员工都能更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将企业精神融入工作中,方可设计出更出色的作品,为每一位拥有雅琪诺壁纸的居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从而更彻底得解决消费者的顾虑,以企业文化为能源,不断推动企业发展,为早日实现成为中国壁纸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