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墙纸、艺术与人文主义的完美融合

icon 2015-05-13 17:12:13
icon 0

摘要:家,是一个家庭成员的港湾。无论你去到哪里,都会牵挂。家也是每个人呆得最长久的地方,假如屋内也能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那该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又幸福的事情。

  ‍家,是一个家庭成员的港湾。无论你去到哪里,都会牵挂。家也是每个人呆得最长久的地方,假如屋内也能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那该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又幸福的事情。因此,各种各种富有美感的壁纸便应运而生。随着生活水平的上升,普通壁纸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感官需求,加上普通企业没有与时俱进,于是,许多壁纸企业开始陷入低迷。然而,作为知名壁纸企业雅琪诺的销量却一直迎头上升。但是,雅琪诺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的,该企业面市多年,一直不忘初心,坚持以以独特的形式实现文化、艺术与生活的交融,通过典雅、富有内涵的壁纸产品,为居者演绎高雅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雅琪诺:墙纸、艺术与人文主义的完美融合

  雅琪诺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其不可替代的名字,同时,也赋予了产品故事感。雅琪诺希望通过更多不同的产品来塑造独有的企业家居文化,让壁纸不再仅仅是墙面装饰,它提升了家居环境的内涵,同时也成为了诠释居者品味的介质。哪怕仅仅是一面墙壁,雅琪诺壁纸也能为其增添与众不同的气息。

雅琪诺:墙纸、艺术与人文主义的完美融合

  历年来,雅琪诺的设计和材质都是企业的两大重心。雅琪诺壁纸强调装饰性、艺术性、实用性和环保度,无论是西式风味,还是东方风情壁纸,雅琪诺都会选用最能凸显产品工艺的原材料。2015年3月,雅琪诺应邀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加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此次展会,雅琪诺携带了一款纯纸壁纸《浮翠流丹》现身展会。《浮翠流丹》延续手绘风格,以纯纸材质为基底,以细腻笔触勾勒花型主体,塑造了逼真的花型形态与自然的边缘过度,多重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花卉与花鸟图案更契合了现代人的精神需求,加上常规竖条、藤蔓的装点,犹如藤蔓在墙上飞舞摇曳,为墙壁渲染了一丝丝清新的基调,也为家庭塑造了一种舒缓、高雅的氛围,也提升了居者的品味涵养。步入《浮翠流丹》打造的房屋内,会有一种穿过繁花似锦的宁静,令人心醉。 

雅琪诺:墙纸、艺术与人文主义的完美融合

  时代的发展步调很快,每个人都在高度紧张中度过岁月。雅琪诺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高水平高水准的壁纸,为消费者带去缓解精神紧张的家居环境。日后,雅琪诺壁纸将开发更多优秀壁纸,让品牌影响力辐射到更多地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