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原空气净化器KJ520J02A震撼亮相

icon 2015-05-14 12:42:56
icon 0

摘要:目前,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部件是滤网,滤网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空气净化的效果。因此,当用户购买了净化器后,想持续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则需要定期更换滤网。

  京东众筹火热进行中

  目前,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部件是滤网,滤网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空气净化的效果。因此,当用户购买了净化器后,想持续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则需要定期更换滤网。如果用了过期的滤网就相当于吃过期的食品,危害可想而知。另外,每次滤网的更换,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针对这些问题,本原团队潜心研发了一款健康无耗材的净化产品。此款产品的面世,是净化器行业的一次颠覆性创新。

  2015年4月28日,本原作为一匹黑马借助京东众筹发布了一款全新科技健康无耗材空气净化器。此款空气净化器在京东众筹上线1天即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提前完成众筹目标额度并持续受到更多用户的支持。

本原空气净化器KJ520J02A震撼亮相

  本原公司研发总监对记者表示:这款空气净化器每小时输出洁净空气量为497 m³,能全面去除烟尘、甲醛、细菌、病毒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此款净化器采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ESP滤网,是行业内的一次技术革新,滤网可以水洗,反复使用,为用户节省庞大的滤网维护开支,高效去除细微颗粒物,调整室内环境到最佳状态,真正做到资源的最大利用化。

本原空气净化器KJ520J02A震撼亮相

  除了滤网,影响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还有:风机,风道系统和传感器等。本原是采用全闭环控制直流电机,精确控制转速,开到最大档功率仅仅为28W;高效率低噪音的铝制扇叶的贯流风机,高效风道系统形成的超强气流,有效的解决空气流通的问题;此款控制部分用LED暗显和触屏式控制,高端时尚;

本原空气净化器KJ520J02A震撼亮相

  在如今国家和用户都在倡导环保节能的大环境下,能够拥有一款无耗材的净化器,无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环保节能的方向上,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本原自上线开始便广受关注。截止在发稿前,成交量仍然在持续增长中。

  据了解,本原全新科技无耗材净化器京东众筹将于6月12日结束。其后将恢复3299元的零售价格。火爆的众筹场面让每一个名额都显得珍贵。超值的2799元档位还赠送本原迷你净化器一台,性价比十分高, 值得让您买回家.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0506.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