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践行环保之路

icon 2015-05-18 14:41:40
icon 0

摘要:在产品研发上,阿里斯顿率先将冷凝技术应用于壁挂炉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全球最佳舒适体验的同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效果。产品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冷凝技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再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借助烟气凝结...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但与之而来的是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近几年来,通过城市环保工作和工业污染防治的深入开展,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然而环境问题依然面临诸多问题与挑战,环保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

  业内人士指出,在我国能源体系结构中,一次性能源煤占 70%以上,燃煤产生的烟尘,二氧化硫、一氧化碳、一氧化氮等大气污染物已经成为我国城市的重要流动污染源。更为让人惊叹的是,在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 10 大城市中,我国占7个。同时我国已成为继欧洲、北美之后的第三大酸雨沉降重点地区之一。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践行环保之路

  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专家,阿里斯顿始终践行着低碳环保理念,为绿色产业链的贯彻实施贡献着应有的力量。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践行环保之路

  在产品研发上,阿里斯顿率先将冷凝技术应用于壁挂炉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全球最佳舒适体验的同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效果。产品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冷凝技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再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借助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从而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时,采用专利AUTO变频科技,实时感应环境温度,及时调整最佳燃烧模式,舒适倍增。冷凝科技搭载AUTO变频,实现从内到外的节能,从所未有的舒适。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践行环保之路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践行环保之路

  据阿里斯顿相关人士表示,研发节能、环保的产品往往需要历经多年的技术攻关才能取得实质性的突破,而在此过程中的投入更是巨大的。如今,阿里斯顿每年投入千万欧元用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投资,尤其是在创新的节能环保产品和新能源技术发展上。阿里斯顿的发展目标是:至2020年阿里斯顿将实现80%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产品和系统。
值得肯定的是,阿里斯顿壁挂炉不仅为企业的长青奠定了基础,也保证企业可以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对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推进着人类向绿色发展之路的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