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icon 2015-05-18 14:06: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每年全国发生各类入室盗窃案件上百万起,并以每年10%的速度呈上升趋势,因入室盗窃引发的强奸、杀人等恶性案件时有发生,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及辛勤的劳动成果带来毁灭性的灾难。盗窃案如此频发,到底是盗窃团伙能无孔不入?还是盗窃手段神乎其神?甚...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近年来,每年全国发生各类入室盗窃案件上百万起,并以每年10%的速度呈上升趋势,因入室盗窃引发的强奸、杀人等恶性案件时有发生,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及辛勤的劳动成果带来毁灭性的灾难。盗窃案如此频发,到底是盗窃团伙能无孔不入?还是盗窃手段神乎其神?甚至是我们的防盗门根本就不防盗?

  我们都知道,防盗门产品的重要灵魂核心是锁具!可是实际上很多用户在买防盗门时存在误区,购买时往往只注意门的锁芯好坏,却忽视了防盗门的“心脏”———锁芯自身的安全。

  误区一:C级锁芯很安全

  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入户门锁芯只具备单一的防技术开启功能,防暴力开启能力基本为0。窃贼仅需要把面板卸下后,直接夹住锁芯,通过左右晃动,即可把锁芯扭下,达到开锁的目的。随着通过暴力破坏锁芯入室盗窃案的高发,锁芯自身不安全让家门成为“只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摆设。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C级锁芯自身安全受到威胁

  误区二:有护锁器就能防撬

  护锁器的作用是在拉手不可避免被卸下时,防护罩能牢牢的与防盗门连成一体,保护锁芯与锁体不受侵害,让盗贼无处下手。

  99%的人都认为有护锁器的锁芯就安全了,但事实不是这样的。下图护锁器仅1mm厚,其仅仅起到遮住锁孔,使锁芯不易被异物堵塞,对于窃贼的暴力撬锁,毫无防撬守护能力。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仅起装饰作用的护锁器

  雅帝乐安全让您看明白

  2015年雅帝乐全新打造的Dicaryon安防系统,主要是由“防暴力开启”和“防技术开启”两个核心组成,主要解决如何防止锁芯、锁舌、铰链等暴力开启及如何防止锁芯技术开启这两个历史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雅帝乐Dicaryon安防系统率先研发出 “锁芯防暴开启”功能,增加专利护锁器,填补了行业锁芯防暴空白,为家的安全增添一道守护壁垒。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央视《消费主张》独家推荐

  1)防撬锁盒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2)护锁器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3)锁芯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4)狼牙锁体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2015年雅帝乐全新打造的Dicaryon安防系统,以其特有的“锁芯防暴开启”功能,开启锁芯防盗新篇章。系统采用整体铸造的护锁器保护与三面立体的锁体防撬盒有机结合,实现锁芯防暴双层保护,完整保障安全门的核心安全,杜绝锁芯暴力开启,让您的安全看的见!

隐藏在家门口的致命安全

  雅帝乐Dicaryon安防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