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鸭梨山大背后的房产电商狠角色

icon 2015-05-18 12:22:15
icon 0

摘要:5月11日,神秘队伍携大批鸭梨礼盒寻找“鸭梨大人”,高喊“鸭梨山大有木有!”,冲击苏城各大知名经纪公司与地产开发商,敲开经纪公司与开发商的大门,也敲开了地产营销精英们的心灵,为燥热的五月再添一把火。

  5月11日,神秘队伍携大批鸭梨礼盒寻找“鸭梨大人”,高喊“鸭梨山大有木有!”,冲击苏城各大知名经纪公司与地产开发商,敲开经纪公司与开发商的大门,也敲开了地产营销精英们的心灵,为燥热的五月再添一把火。

  他们是谁?为什么要送鸭梨?他们为什么要狠戳地产营销大咖们的心头之痛?小编明察暗访,搜集第一手资料,为你来揭秘。

  鸭梨空降地产界,谁是能hold住鸭梨的那个人?

【揭秘】鸭梨山大背后的房产电商狠角色


  “浩浩荡荡送梨去!”声势爆棚的队伍让小编透过图片都感到热血沸腾。

  鸭梨礼盒上书:“鸭梨山大有木有!”,一句话道尽了地产营销人的生存现状。鸭梨所到之处,地产营销大咖们不禁升起伯牙子期的知音之感。

  房企从业人员面对月月飙升的指标、无休无止的夜总会、地产留守儿童不认识父母种种心酸,只有痛在心口难开。

  纸媒已死,电视广播传播面有限,电商广告通栏效果不显著,社会化营销、自媒体纷繁复杂、效用难辨。

  如何在全媒体时代,选择最适合的营销策略,开发最有效的营销渠道,成为营销工作的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

  中介经纪人的职业状态则更加尴尬,不断被开发商委以救命稻草的重任,却得不到开发商的及时支持,被繁复冗长的流程拖住结佣速度,而争取更多更优质的房源、客源也日益困难,同行之间抢房抢客成为常态。

  如何在多方掣肘的现状下,杀出一条血路,顶住压力甚至分享红利,则是经纪人们的心头困惑。

  一盒鸭梨把残酷的业界事实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让地产营销人们心酸之余,不禁反思,有什么办法能让地产营销突出重围?

  鸭梨山大的地产营销界,谁是房产电商狠角色?

  五月不冲刺,六月徒伤悲。这个五月,地产营销界压力空前之大,房产政策松绑,各家开发商拼命去化。

【揭秘】鸭梨山大背后的房产电商狠角色

  小编获悉,在这样的全国视野下,是国内首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O2O房产众销平台——好屋中国策划了这次“橙色军团送鸭梨”的疯狂行动,旨在为地产营销精英们在营销战场上实现木马屠城,赢得最终一战献计献策,提供最有效的解压神器。

  好屋中国是谁?它能为地产人提供什么样的解压神器?且待小编一一道来。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房产O2O众销平台,好屋中国所提供的客户端全产业链服务和用户端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了整个交易流程的高效闭环。

  当传统房产电商还在为单一的线上收取广告费模式苦恼时,好屋中国已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飞身拥抱互联网时代的最新企业营销趋势,基于移动互联APP,Link线上与线下,搭建真正实现Online 2 Offline结合的全新交易模式。

  如果说传统电商的O2O模式还停留在愿景层面,那么好屋中国则已经在O2O与房产紧密联姻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一路狂奔,可谓中国房地产界玩转“互联网+”与众销模式的房产电商狠角色。

  成立短短3年之间,好屋中国强势崛起,向内占据中国近50个城市众销高地,向外布局4大海外中心,为营销人们提供最精准的大数据平台和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鸭梨大人”们再也不用担心他们的营销难题。

  好屋合伙人3.0发布会:如何通过电商,顶住营销鸭梨,分享政策红利?

  5月19日,好屋中国即将推出全新网上租售中心以及好屋合伙人APP3.0,将在苏州召开“互联网+”时代的房产联盟营销峰会,告诉各路地产精英如何通过电商顶住营销鸭梨,分享政策红利。

  小编有幸,提前获知本次发布会亮点众多,干货爆满,忍不住浮想联翩:3.0版好屋合伙人APP暗藏怎样的玄机?

  “鸭梨大人”们能否借助好屋神器,一战成功、解除鸭梨?神秘的房产联盟营销峰会,神秘的好屋合伙人3.0,是否能帮助“鸭梨大人”们玩转“互联网+”,让地产营销人玩着耍着就把钱给赚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到这儿,小编都忍不住去要参加了,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揭秘】鸭梨山大背后的房产电商狠角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