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泰装饰开启了诚信装修品质先行的新时代

icon 2015-05-18 18:34:49
icon 0

摘要:位于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的老品牌家装企业——今泰装饰,自全品汇”首次亮相以来获得了业界内的一致好评,拥有15年品牌历史和品质口碑的今泰装饰实现华丽蝶变。历经15年,今泰装饰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优惠升级、工艺升级、材料升级、设计升级、套餐升...

  位于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的老品牌家装企业——今泰装饰,自全品汇”首次亮相以来获得了业界内的一致好评,拥有15年品牌历史和品质口碑的今泰装饰实现华丽蝶变。历经15年,今泰装饰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优惠升级、工艺升级、材料升级、设计升级、套餐升级、保障升级,实心实意为业主朋友奉献放心工程。

今泰装饰开启了诚信装修品质先行的新时代

  据了解,全品汇是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一整套完整的集设计、施工、配饰软装、主材服务、周边配套为一体的装修服务平台,今泰装饰的全品汇核心体现在一个“全“字上,全案设计、全品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体装修解决方案,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专业施工技艺、专属的施工队伍让客户尊享七星级皇家服务,再加一线名品的品牌保障,开启了放心工程诚信装修品质先行的新时代。

  湖北今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建于二零零一年,作为武汉最早的专业装饰公司之一, 专业从事办公室装修、别墅空间、酒店空间、店铺、商业场所的设计与施工综合一体化服务。为武汉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具有建筑装饰施工贰级资质,在武汉装饰业界极具实力及美誉度。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拥有占地面积达5000㎡的大型实景体验中心,管理人员50多名,设计人员90多名,专业施工监理20多名,专业施工队伍60余支,具有中高职称的技术人员有27名的大型装饰企业。公司以科学规范的管理,个性超凡的设计,专业精湛的施工,先后推出了“全案设计”、“报价精准化”、“管理公开化”、“施工标准化”、“服务标准国际化”等标准,给各类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自2001年以来今泰装饰一直处于同行的领先地位,各项施工指标均已达到国家或超过国家标准。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多次荣获“消费者满意单位”、 “建筑工程黄鹤奖”、“最佳科学环保设计奖”、“诚信联盟企业”、“全国装饰行业AAAA诚信企业”、“武汉市装饰行业四星服务企业”、“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2015年,我们以副编的身份,参与由武汉装饰协会牵头编著的《建筑装饰工程节点构造图集》,该《图集》作为内部印行的资料专业性工具书,供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人员和有关培训教学参考。今泰装饰已成为武汉装饰行业名副其实的标兵龙头企业。

今泰装饰开启了诚信装修品质先行的新时代

  “空间价值完美再现”是今泰装饰一直追求的目标。公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空间,专注品质,以严格的设计标准、先进的施工工艺、优质的装饰材料、高雅的软装配饰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管家服务。与一线知名品牌供应商结为战略联盟,进行定点采购,以此作为优质工程的根本。首家推出工程督导制,全程直管,并有监督小组定期巡查,工程质量层层把关,确保装修的整体质量和风范。随着市场竞争的更加激烈,公司将着力于以“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完美的服务”作为公司竞争的四大硬件,本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前进。

  今泰装饰深谙武汉装饰行业的未来,公司坚持以诚信谋发展,走品牌发展之路。通过多方位、系统化、制度化、科技化全面提升设计师、工程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坚持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用户,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力争把今泰装饰建成一个设计一流、施工一流、形象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现代装饰企业。

今泰装饰开启了诚信装修品质先行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