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钢木门企业参展,利大or弊大?

icon 2015-05-18 16:38:43
icon 0

摘要:4月-5月,又是一年一度的广交会开展期间。来自各行业的企业纷纷参展,希望可以在展会推广品牌,拉到更多客源。其中,随着钢木门行业的迅猛发展,新的钢木门品牌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的涌现。

  4月-5月,又是一年一度的广交会开展期间。来自各行业的企业纷纷参展,希望可以在展会推广品牌,拉到更多客源。其中,随着钢木门行业的迅猛发展,新的钢木门品牌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的涌现。而这些新涌现的品牌为了实现快速扩张、快速招商,认为最为有效的方式就是参展。但是展会对于企业的发展帮助真的大吗?

  记者走访市场后,发现很多钢木门企业对于是否参展还是有不同看法的。其中,记者采访到了在市场上有着良好口碑的中国高端钢木门第一品牌钢将军的相关负责人及行业多名专家,了解钢木门企业的参展情况。

浅谈钢木门企业参展,利大or弊大?

  钢木门企业参展: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

  参展虽然是企业常有的活动,但绝非多多益善。诚然,行业展会作为一个高手云集的舞台,为品牌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加强沟通,以及寻找合作伙伴的好平台,参加一些大型展会的确是有好处的。但是部分钢木门企业的参展效果却并不非常乐观,其中一个弊端是:投入与产出越来越失衡。

  对于这一情况,钢将军钢木门负责人有其独到的见解:“对于参展企业来说,前期的投入是必须的,不怕投入,是怕没有产出或者产出甚微。无论是场地租赁费、展位装修费、展品运输费、人力投入以及相关差旅费,都将耗费钢木门企业大量资金投入。但因为参展策略不对,展会过后效果不明显,这将对钢木门企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损失。同时也会浪费不少的企业资源,甚至让一些实力较小的企业陷入财政困境。”据了解,钢将军是中国高端钢木门第一品牌,厂房占地五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出色的制作工艺,是中国钢木门的十大品牌之一。钢将军拥有一定的市场地位和财力,但是其负责人表示虽然企业有实力,但也不会不计后果盲目参展,而是根据会自身情况,做好规划,适时参加一些有价值的展会。

  钢木门应注重产品创新、技术提升

  在近几年钢木门原材料和人工成本上涨的情况下,企业参展越来越理性。钢将军负责人表示称,“不是企业不舍得花展会这笔钱,而是把钱用在刀刃上——部分用在产品创新上,一部分让利给经销商,产品的涨价远远抵消不了生产成本的增加。”

  据了解,钢将军引入行业领先的一流设备,拥有业内少有的进口雕花机、砂光机,同时采用欧洲标准的钢材,从缅甸、欧美等国家进口木材,最大程度地提高产品品质。此外,钢将军在让利经销商方面,做了很多扶持工作,让经销商能够快速打开市场。如:针对地区制定经营策略,策划独特的开业活动策划方案,设计门店装修,广告、海报、展架等物料支持以及其他一系列的扶持工作。钢将军钢木门企业做到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注重产品创新、技术提升,如此一来,企业品牌形象建立起来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由于展会众多,门槛不加设定,越来越多的小品牌也加入展会,导致展会质量有所变化。而面对越来越激烈的钢木市场竞争,企业参展还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此外企业也应该在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方面下工夫,以此增强企业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