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5月20日京东众筹

icon 2015-05-18 17:50:35
icon 0

摘要:5月20日,奥克斯空调将于北京召开奥克斯儿童空调上市暨京东众筹启动会,将联合京东金融,正式开启奥克斯儿童空调面世的“处女秀”。

  “这 个时代,是‘互联网+’的时代。谁能够站在‘互联网+’的风口玩转营销新理念,谁就有机会脱颖而出。”当前,社会各界掀起了一轮以“互联网+”为特点的经 济模式,受此影响,我国家庭居民对智能健康生活的需求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对于家电的选购也有更智能化、更细分化的要求。为适应这样的消费理念与环境,奥克 斯率先推出了专为儿童健康设计的智能儿童空调。

  5月20日,奥克斯空调将于北京召开奥克斯儿童空调上市暨京东众筹启动会,将联合京东金融,正式开启奥克斯儿童空调面世的“处女秀”。

  据悉,此次众筹将以1元起步,支持者将有机会获取奥克斯儿童空调一台。而1999元便可享有一台儿童空调的抄底价,这或将成为此次众筹的“吸睛爆点”。除此之外,参与众筹的支持者还有机会获赠奥克斯10年包修金卡。

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5月20日京东众筹

  私人订制  保护宝宝健康睡眠

  当前,随着空调行业发展,空调行业的技术准入门槛已越来越低,也加剧了竞争。能否生产具有专业性和实用性的产品,快速打开市场和获得消费者认可,成空调企业竞争获胜的关键筹码。儿童空调的研究与开发就是在这样的竞争背景下做出的战略调整。

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5月20日京东众筹

  “我 们希望集合消费者的建议,从外观、功能、结构甚至产品定价等方面,认认真真打造一款革命性的空调产品。”奥克斯空调充分尊重每一个消费者,根据消费者需求 进行调研分析,专为儿童健康量身定制的“舒睡宝”、超静音运行、第三代除甲醛、自动水洗等功能,全方位打造了儿童健康睡眠。

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5月20日京东众筹

  “我们希望有一款空调产品真正照顾到宝宝的需求,让宝宝可以健康睡眠,不受空气、光、气温等因素的干扰,在征集全球消费者100多个痛点后,我们决定研发制造儿童空调。”

  1999元起底众筹 有望创造行业里程碑

  在 众筹启动仪式前,记者就从奥克斯空调相关工作人员处简单了解了项目设置。据悉,此次众筹共分为六档,第一档作为抽奖档,将有10名幸运用户有机会以1元专 属价获赠奥克斯儿童空调1台;第二档将有500名幸运用户可以1999元的抄底价专享奥克斯儿童空调1台,并将有50名幸运粉丝获得奥克斯价值699元奥 克斯10年包修金卡。其他四档的设置在价格上也是十分的诱人,均有专属的特别优惠。

  京东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众筹项目,一直是京东力求给平台用户所带来的。奥克斯儿童空调具有独特的产品优势,“智能监护”、“WIFI远程控制”更代表了儿童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因此在项目立项初期就给予了A级评级。

全球首款智能儿童空调5月20日京东众筹    行业人士也指出,在中国环境恶化,孩子的健康成长备受关注的大背景下,能够与众多父母一起努力,为孩子成长营造舒适的环境,将有机会在京东众筹创造空调行业新的里程碑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