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嘉宝莉城市约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5-05-18 17:53:24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1日至2015年7月20日,新浪家居携手嘉宝莉漆展开全国城市健康约跑互动活动,我们搜集了全国十大省份,33个城市的健康跑步路线,进入活动页面,一键转发健康跑步路线并@你的好友约跑,便可以参与健康抽奖,获得智能小米手环运动背包...

  夏日炎炎,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追求时尚、现代的健康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政府和民众的共同心声。2015年5月21日至2015年7月20日,新浪家居携手嘉宝莉漆展开全国城市健康约跑互动活动,我们搜集了全国十大省份,33个城市的健康跑步路线,进入活动页面,一键转发健康跑步路线并@你的好友约跑,便可以参与健康抽奖,获得智能小米手环运动背包等奖品,还有机会获得高大上的山地自行车哦。另外,嘉宝莉“精彩好生活”主题活动正在全国十几个城市火热进行中。

新浪家居携嘉宝莉城市约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另外,扫描二维码加关注嘉宝莉官方微信,推荐你所在城市的健康跑步线路,即有机会获得运动保温杯1个。

新浪家居携嘉宝莉城市约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推荐放心漆,海藻泥2代产品,全新升级海藻泥2代配方,添加2倍量的海藻泥精华,经高速分散后令海藻泥更均匀的分布在您家的墙面上,产品具有更强的空气净化力,更全面的净化室内空气;为了保证产品的环保性,嘉宝莉从原材料开始关注环保性,特别优选不含APEO、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产品的环保性;采用柔质手感专利技术。令墙面柔滑如丝,耐擦洗性能更突出墙面污渍更易清洁,为您创造一片环保舒适的居家空间!

新浪家居携嘉宝莉城市约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推荐第二款立体质彩漆,采用最新研发技术,融入环保的产品理念,运用特殊的涂装工艺,给墙面创造出品味非凡的艺术效果,立体时尚的肌理效果带给您全新的视觉享受及感官体验,让您尊享五星家居的品味空间。特有的防潮防霉,防尘耐污能轻松解决墙面保养问题,让价持久靓丽,洁净!

新浪家居携嘉宝莉城市约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精彩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赶紧@你的伙伴们一起与小新小浪加入嘉宝莉健康约跑活动!一起奔跑吧!敬请关注新浪家居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