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两展 近距离了解因特智能锁

icon 2015-05-18 18:59:26
icon 0

摘要:初夏,一个轻风细雨的时节,而随着人类智能化进程的加速、市场竞争的激烈,智能锁具行业俨然是白热化的盛夏,进入爆发性增长阶段。因特安防以智能家居发展为契机,成功晋级国内智能锁一线品牌行列。

  初夏,一个轻风细雨的时节,而随着人类智能化进程的加速、市场竞争的激烈,智能锁具行业俨然是白热化的盛夏,进入爆发性增长阶段。因特安防以智能家居发展为契机,成功晋级国内智能锁一线品牌行列。为加速事业拓展,因特安防携其全新智能锁产品,在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上海建博会即将隆重开幕之际,诚邀新老客户亲临因特智能锁展位现场参观!

初夏两展 近距离了解因特智能锁

  展会一:第六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业内享有盛誉,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中国五金博览会之一。历经跨越式发展,因其成效显著,信息富集,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众多企业借助这个平台全面地展示了企业形象。永康作为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永康防盗门国内销售量占到了全国的70%。

  此次参展,因特智能锁旨在打造“门锁”联合,旗下4大系列产品重装亮相。低电量提醒、虚位密码、全程语音提示、自定义门卡等全新十二大功能,多方面得向展会客户展示如因特网一样方便、快捷、人性化的因特智能锁产品。以科技提升安全,用科技创造便捷,时尚外观与科技同行,就因特安防带来智能锁品牌盛宴。

  时间:2015年5月26-28日

  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因特展位号:一楼A1T10

初夏两展 近距离了解因特智能锁

  展会二: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

  上海建博会是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和厨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强强联合展会,简称上海建博会。在建筑装饰行业"品牌跨界经营"、"定制发展"潮流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也填补了华东地区缺乏综合建材展会的市场空白。雄厚办展实力、巨大的市场潜力、国际一流的展馆,为海内外客商搭建起更为广阔的经贸合作平台。

初夏两展 近距离了解因特智能锁

  上海建博会是为力求突破、飞跃发展的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舞台,是一场高端行业展会。因特智能锁以3系英驰领衔,推出五款法拉利跑车定制色,为客户打造极具个性的智能锁产品。随着高端电子锁行业的迅猛发展,因特智能锁开创业界先河,它将“定制”富于了全新的内涵。推出满足不同的职业、身份甚至年龄等更多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定制跑车色,倾力打造属于您的色彩。

  时间:2015年6月2-5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因特展位号:3号馆D11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