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5-05-19 11:03:49
icon 0

摘要:继3月20日工信部原材料司吕桂新副司长调研蒙娜丽莎之后,近日,又有工信部领导到仿蒙娜丽莎集团。

  继3月20日工信部原材料司吕桂新副司长调研蒙娜丽莎之后,近日,又有工信部领导到仿蒙娜丽莎集团。4月17日上午,工信部原材料司建材处陈恺民处长、科达洁能副总裁周鹏博士、江苏科行环保公司刘怀平董事长一行莅临蒙娜丽莎参观调研。集团领导萧华、张旗康、刘一军等陪同陈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陶瓷薄板生产车间、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和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

国家工信部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工信部原材料司建材处处长陈恺民一行莅临集团进行“两化”融合专题调研,勉励蒙娜丽莎企业把陶瓷薄板推广应用到更多建筑工程中去

  陈处长一行轻车简从,首先来到陶瓷薄板生产示范车间。看到车间外完成不久的高大的废气治理设施,陈处长一行详细察看了蒙娜丽莎烟气治理工艺流程和相关装备,并就粉尘、脱硫、脱硝等关键指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生产车间,对陶瓷薄板压制成型、干燥、烧成、切边、抛光等生产环节,一一进行了察看,并在窑炉烧成段近距离触摸窑体温度,以感受企业能耗使用情况,同时,就企业工艺技术、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和生产自动化等在现场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工信部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参观完陶瓷板示范生产线之后,陈处长一行又先后观看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和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对蒙娜丽莎深厚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研发、领先的生产技术予以高度肯定,尤其是陶瓷薄板产品性能、技术规程、施工方法、应用案例等,刘处长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说:“蒙娜丽莎的陶瓷薄板项目,增补了国家空白,工信部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希望能够加快市场拓展力度,让好产品应用到更多的建筑工程中去”。

国家工信部走进蒙娜丽莎集团

  据悉,陈处长一行此次调研旨在推动传统制造业“两化”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萧华希望刘处长一行多对蒙娜丽莎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