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爹”田亮呼吁要为贫困山区孩子“护梦”

icon 2015-05-19 10:33:55
icon 0

摘要:5月16日,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的第一站在昆明火热启动,一直热衷公益的“森爹”田亮现身活动现场,并佩戴着一袭鲜艳红领巾,呼吁大家一起用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出一份力量,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5月16日,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的第一站在昆明火热启动,一直热衷公益的“森爹”田亮现身活动现场,并佩戴着一袭鲜艳红领巾,呼吁大家一起用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出一份力量,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森爹”田亮呼吁要为贫困山区孩子“护梦”

  “梦想100分”由慕思寝具联合《南都周刊》发起,而中国扶贫基金会也于2015年正式加盟,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学校学生,为他们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拉进梦想的距离,与梦想同行,为公益助力,为梦想加分。

  活动现场播放了“梦想100分”的公益短片,短片中胡军、李晨、张歆艺三位公益大使向大家讲述了贫困山区中,简陋的屋檐下孩子们那些纯真而大大的梦想,李晨更是亲自奔赴四川达州为孩子们送去筑梦物资。这仅仅十几分钟的短片,却让在场的每个人深受触动,身为人父的田亮更是表示,不论贫穷,还是遭遇不幸,每个孩子都有实现梦想的权利,山区学校恶劣的学习条件、住宿环境与简陋的硬件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并且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筑梦”的行动中去。

  “梦想星卖场”是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一部分,作为主办方之一,慕思寝具将通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明星公益大使的榜样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

“森爹”田亮呼吁要为贫困山区孩子“护梦”

  慕思寝具从成立之初就将公益事业纳入了自己的长远发展战略,公益计划发起人之一、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慕思作为一个筑梦者,在为社会精英筑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帮助所有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贫困山区学校的恶劣条件,严重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身体健康,慕思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去改变这种现状,让孩子们能有更好的学习环境,然后平等地站在在梦想的起跑线上。”

  在昆明活动现场,慕思寝具进行了公益拍卖,共拍卖了四套产品,分别是床架+排骨架+床垫、床上用品以及两个凝胶枕头,公益买家还与田亮、慕思领导进行了合影。“森爹”田亮表示,“作为父亲,更能感到为孩子们‘护梦’的责任与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去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山区孩子。”

  随后,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了由田亮签名的公益笔记本签售活动,他们表示,既能够为孩子们捐赠了一笔善款,又能拿到“国民萌爸”田亮亲笔签名,何乐而不为呢?募款环节结束后,主办方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颁发了爱心支票和爱心包裹,并表示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生活学习物资,将爱心之路走得更远。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田亮表示:他对睡眠这一块也有研究,睡眠要有好的床垫、适合自己的床、好的睡眠环境和轻松的状态,并笑着说他还有一项工作就是陪伴女儿睡觉的,同时也很关注小孩子的睡眠。随后在接受媒体时表示:有机会的话,他也会带上cindy一起来做公益事业,虽然她现在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公益,但是她很愿意去帮助别人,肯为别人去做事情。不过当前cindy最重要还是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学生,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森爹”田亮呼吁要为贫困山区孩子“护梦”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由儿童合唱团演绎的《感恩的心》、《明天会更好》等歌曲,将现场温馨感人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此次活动是2015年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的首站,接下来还将陆续在上海、北京开展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募集更多的善款,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