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之后,安信地板厂价嘉年华再获好评

icon 2015-05-19 10:33:40
icon 0

摘要:继去年成功举办两次地板家宴之后,安信地板年度特惠会今年再一次走进温州,在上周日为温州家乡的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实惠与惊喜,现场各类实木地板特价促销外,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

  继去年成功举办两次地板家宴之后,安信地板年度特惠会今年再一次走进温州,在上周日为温州家乡的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实惠与惊喜,现场各类实木地板特价促销外,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

家宴之后,工厂直销落地温州

  安信地板在去年温州举办20周年感恩回馈家乡“家宴”活动上,近千户消费者参与,非洲花梨红木地板、纯实木地热地板等产品热销一空,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的实惠却让安信地板的口碑在温州地区流传开来,所以当羊年再一次举办特惠活动消息一经推出,就受到装修业主的高度关注。

家宴之后,安信地板厂价嘉年华再获好评

  本次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上午10:00开始,而很多消费者在,9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所有的长条桌上都盖得严严实实,经工作人员解释后知道,彩布下面盖的都是当天活动的促销地板。因为地板是厂家直接来做活动,当天促销地板种类高达300多种,囊括了实木地热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各个类型,价格十分优惠。

  上午10:00,主持人讲解了嘉年华活动的流程及抽奖流程后,抢购正式开始,消费者们急切地走进地板展示区,仔细观察、咨询中意的地板。在为时两个半小时的嘉年华活动过程中,到场顾客订购不断,最终统计,当天签单量高达98.3%。

桃花心纯实木地热地板成爆款

  很多现场订购的消费者在主持人准备宣布抽取大奖时显得很激动,主持人表示奖品必须现场核对奖券及订单号,全部正确才能将奖品领走,如果抽中的顾客没有到现场,那么将作废,继续从现场抽取。既秉承了安信一贯的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也是对现场的顾客负责。

  一对年轻人抽奖前回到了现场,离开时则满载而归,除了抽到了魔力拖把套装外,他们还抽中了一个红木古凳,中奖男士表示很想再中一个或者去店里买一个,让古凳“成双成对”。

家宴之后,安信地板厂价嘉年华再获好评

  本次活动中推出的桃花心木纯实木地热地板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产品。据了解,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质地坚硬,纹理细致,木质有着极好的稳定性,容易抛光,不易变形,做地板比较耐用、持久。欧美工匠禁不住赞誉它为“高级家具用材中的贵族”,在他们眼中桃花心木是家具、橱柜制造的进口高级原料。我们今天在拍卖行里看到的诸如英国皇室桃花心木家具、英王乔治三世的皇后夏洛特的桃花心木书柜等都受惠于桃花心木本身的稳定性,在法国结婚27年还被称为“桃花心木婚”。

  “我们活动现场的地板和门店销售的地板享受同等的售后保障,实木地板20年保用,实木地热地板保用期长达25年,这些都是为了能让消费者享受更放心的服务,让使用安信地板的消费者用的更加安心。”安信地板浙江区总监刘建辉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