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元大换购,公牛装饰开关带“科技进万家”

icon 2015-05-19 17:40:45
icon 0

摘要:在手机等电子产品已成为“电子器官”的时代,时尚的你一定拥有多件数码产品,这其中自然少不了给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相机等电子产品充电。以前给手机等充电总需要将较大的电源插头插到插座上,其体积较大,会不大方便,甚至还有触摸到插头铜片而触电的危险。

  在手机等电子产品已成为“电子器官”的时代,时尚的你一定拥有多件数码产品,这其中自然少不了给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相机等电子产品充电。以前给手机等充电总需要将较大的电源插头插到插座上,其体积较大,会不大方便,甚至还有触摸到插头铜片而触电的危险。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公牛推出USB五孔插座。这款插座设计了通用的USB充电端口,只需将原充电器的USB插头插入即可充电,彻底摆脱电源插头的束缚,一根数据线便可快捷、安全充电。这个USB充电端口还具有自动开关保护门,USB插头插入后便自动接通电源充电,拔掉USB插头后即自动切短电源,既减少了节能,也保障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48元大换购,公牛装饰开关带“科技进万家”

  值火红五月装修季到来,公牛装饰开关特在5月开启“科技进万家”以旧换新活动,第一期活动为5月16日-6月28日,所有省会城市(西藏除外)的消费者均可参与,只要拿出家中旧的任意五孔,再加48元即可在公牛开关特许经销网点换购公牛智能USB五孔,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换购!具体详情可咨询400-9260-088。

  开关插座早已成为百姓家居生活的必备之品,然USB插座更是被广大智能电器族追捧,随着科技智能化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家居电器采用USB接口进行充电,那么这款产品无疑会给家居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性,公牛装饰开关早已洞察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推出此次活动,给更多地消费者居家生活带来便捷,在不需要转换设备的情况下,亦可给电器充电。

  公牛作为市场上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开关品牌,除了生产出品质卓越和外观漂亮的产品之外,也非常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始终从用户最根本的需求出发,大胆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用和安全的产品。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公牛装饰开关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此次“科技进万家”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