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思悦智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

icon 2015-05-19 17:57:12
icon 0

摘要:仿佛是横空出世一般,思悦智能几乎是没有任何预兆地出现在中国人眼前,但却已经是一个掌握了智能时代核心技术的企业。那么,这个突然出现在中国人眼前的思悦智能对于中国人而言意味着什么呢?

  仿佛是横空出世一般,思悦智能几乎是没有任何预兆地出现在中国人眼前,但却已经是一个掌握了智能时代核心技术的企业。那么,这个突然出现在中国人眼前的思悦智能对于中国人而言意味着什么呢?

  其实,从原理上来讲,思悦智能所做的事情并不复杂,就是通过一块智能操作面板控制整个家庭、甚至整个大楼的电器设备——包括电灯、空调、环境探测设备、电视、电脑等等。但是,原理容易,要做出来可就很困难了。

好的思悦智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

  事实上,很早以前,我们的先辈就提出了类似“智能化生活”的便捷生活设想。互联网时代开始到来后,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开始着手“智能化生活”的设想与构造,很多企业在此基础上研发了大量“智能产品”,如: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等等。但是,这些东西真的“智能”吗?

  没错,这些“智能产品”使得单个产品操作简单化、功能多样化了,但“智能”只是将产品操作简单化、功能多样化吗?当然不是,像思悦智能这样讲整个生活都纳入一个便捷的生态圈,通过一个操作系统来使得生活更方便,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化”。

好的思悦智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

  思悦智能所做的“智能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将以前的“集中供电”、“集中供暖”等理念升级为“通过互联网集中控制一切电子电气设备”。这个原理很简单,但难就难在如何在一块小小的操作面板实现对不同功能、不同功率的设备进行统一调控,这个电路模块如何来构建,如何让操作面板与各种不同的设备关联起来?解决这些问题,正是思悦智能所做的事情。

  很幸运的是,思悦智能经过长时间刻苦钻研,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家庭、楼宇范围内的生态智能化。只要搭建了思悦智能的系统,通过一小块面板,就可以轻轻松松实现整栋楼宇或者整个家庭的一体化控制。

  如果说,对于以前的中国人而言,“智能生活”只是一个理想和追求。但是,现在的思悦智能,却让这种理想和追求变成了现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