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要选什么耳机?

icon 2015-05-20 13:12:53
icon 0

摘要:从前阵子流行的荧光夜跑,到近来流行的彩色路跑活动,你都有跟上这股运动的潮流吗?

      从前阵子流行的荧光夜跑,到近来流行的彩色路跑活动,你都有跟上这股运动的潮流吗?如果想不受干扰地抓住自己的运动节奏,音乐是个不错的选项,也因此耳机就成为了多数人运动时随身的装备之一,但考虑到使用的情境,其实运动耳机的设计,跟一般耳机是有差异存在的。

  你的耳机,耐得住追赶跑跳碰吗?

市面上的耳机品项类别众多,外型固然各异,其声音表现也随着各家厂商调校技术而有所不同。举凡古典或是流行,都不难找到符合聆听需求的产品,但唯独 运动类型的耳机可说是自成一派,原因无他,在激烈运动的过程中,如何确保耳机不从耳朵上脱落,才是它最重要的任务。在某种程度上,这点甚至会比音质还来得 重要,一旦耳机掉落,不仅是听不到音乐而已,整个运动的节奏也会因此被打乱,很可能造成运动伤害,所以运动耳机所拥有的特殊外型及轻巧体积,其实都是一种 功能性的设计;另外,人类汗水具有盐分,对于电子产品具腐蚀性,为了可长久使用,具备防汗和防水,当然也是必备的条件。请注意是防水不是防泼水,如果运动 中遇到持续降雨,或进入了水中,防泼水是不够的。随着运动热潮的风行,不管是传统音响大厂,或是潮流耳机品牌,近几年均针对运动领域发表专用耳机,各家的 优秀设计与缤纷色彩,给运动耳机增添更多阳光色彩。

  目前运动耳机以入耳式耳机为主流,耳罩式耳机则较为稀少,为了抵抗运动时的摇晃,耳罩式耳机势必要箍得更紧才不致脱落,容易造成不适感。入耳的固定方 式有挂耳式,或针对耳塞来设计等等,可依个人佩戴的习惯来选择。除此之外,入耳式耳机的隔音效果亦佳,可以让运动者更专注于自身的锻炼当中。

跑步要选什么耳机?

  多数运动型耳机在外观上侧重年轻化,色彩变化亦较缤纷,时常采用绿、橙、蓝等亮色系,选择相当多元化。由于主要都是在运动时使用,运动耳机当然也比一 般耳机更容易站到人体汗水及灰尘,如果没有每次清理,很快就会积上一层污垢。所以在材质方面,运动耳机会使用硅胶、橡胶等防水及抗菌材质将本体包覆住,不 但可以抵抗汗水腐蚀,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当然不是所有运动耳机都可以下水使用,仅有少数高端运动耳机可以直接泡在水里面。

跑步要选什么耳机?

  戴起来舒服最重要。每个人对于音乐的感受及喜好都有所不同,实际听过才能知道耳机声音表现如何,但以运动耳机来说,除了音质之外,能否稳当的与耳朵贴合,不会因为晃动而移位或脱落,不会给头部及耳朵带来额外的重量负担等问题,非常重要。

  可更换式耳塞。在耳机的配件中,往往都会附上一包耳塞,仔细比较,其实它有大、中、小不同尺寸的分别,刚买回来的运动耳机,最好都个别装上试试,看哪 组耳塞与自己的耳朵最吻合892178,这样在运动时不容易掉落,同时也能获得更加的声音品质,剩下的耳塞,可以与别人交换成自己的尺寸。

跑步要选什么耳机?

  来自玛雅MAYA针对运动族群所推出的S8,是一款耳挂式耳机,在原来备受欢迎的S6运动耳机上性能大幅提升。新的耳挂机构,能够随时调整到最符合人 体的角度,加上多款尺寸耳塞,使耳机与耳朵密合且拥有舒适的佩戴感受。其防水规格达到令人发指的IPX7等级,不但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哪怕潜入1米深的 水中半小时都没事。随附的线控能够支援苹果产品的通话功能及音乐选择等各项操作。此款耳机不仅拥有能够呈现出低沉厚实重低音及广域中高音的设计,还可有效 隔绝外界的噪音干扰。且其特殊的线材设计也为整副耳机提供了一大亮点。更多详情请点链接http://detail.tmall.com /item.htm?spm=a1z10.1-b.w5003-9224906451.3.kRLX81&id=44729168817&rn=fac83e9c393aef19c92b6b4fc88d1936&abbucket=17&scene=taobao_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