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间大梦想 打造一间梦想儿童房迎六一吧

icon 2015-05-20 12:35:38
icon 0

摘要:你梦想中的儿童房是什么样?粉色公主房?梦幻星空房?童趣童话房?还是绿茵球场房?……

      你梦想中的儿童房是什么样?粉色公主房?梦幻星空房?童趣童话房?还是绿茵球场房?……小小天地却承载着童年的大大梦想。现在,机会来了,99家居携手著名儿童家居品牌美国爱睿共同打造2015六一儿童房样板间征集大赛,无门槛、无限制、无条件的参赛方式,分分钟实现童年梦想,快来99家居亲手打造一间你梦想中的儿童房吧。

小房间大梦想 打造一间梦想儿童房迎六一吧

  唤醒你的童心 来玩一场梦幻的家家酒

   即日起至5月31日,用99家居软件,制作一间或一套以爱睿家居为主材的儿童房样板间,即可参加比赛。无论你是专业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无论是想给自 己孩子亲手设计一间儿童房还是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童年未实现的梦想,欢迎你来参加比赛,成功参加活动就有奖品送,更有机会获得苹果系列奖品。

  不仅仅只是点赞 品牌儿童电脑桌抱回家

  对自己的设计没信心?没时间参加比赛?没关系,只要动动手点个赞,依然有惊喜在等着你。下载99家居APP进入活动专题页面,为自己喜欢的方案点赞支持,就有机会获得品牌抱枕和首饰架等奖品,幸运用户还有爱睿价值千元的儿童电脑桌一台。

  99家居 时尚3D家装设计平台

  99家居,集3D设计、设计分享、线上购买为一体。用户可以通过99家居,使用3D设计功能,根据自己的房屋户型和家具个 性需求,设计自己的未来家,并可分享自己的设计与他人进行互动。在制作3D效果图前,99家居的3D户型库纳入全国主要城市几乎80%的开发商房产户型 图,打开户型库定位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所在位置各楼盘的信息,检索功能轻易就能找到你所在的楼盘。软件提供3D真实家具,助你实现足不出户逛遍家居卖场;还可以从容不迫货比三家,家居采购轻松又便捷;最重要的是,可以体验素材在自家空间的摆放效果,体验效果堪比高质量3D大型网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