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获“年度最受工程用户喜爱产品”

icon 2015-05-20 21:14:16
icon 0

摘要: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颁奖典礼”、“中国制造·佛山论坛”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颁奖典礼”、“中国制造·佛山论坛”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其中美加华卫浴旗下的“MB-1858连体坐便器”喜获2015年度新锐榜“年度最受工程用户喜爱产品”奖。

美加华卫浴获“年度最受工程用户喜爱产品”

   据了解,美加华卫浴MB-1858连体坐便器是整个卫浴洁具生产企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同时,凭借MB-1858连体坐便器,美加华还斩获“中国十大 陶瓷洁具品牌”这一荣誉称号。提起MB-1858连体坐便器可谓是美加华的骄傲,是承载美加华最多荣誉的功勋“大将”。带着一丝好奇,我们专程探访了这款 传奇洁具产品的诞生地——美加华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这款坐便器从设计、生产、加工的具体流程,并与设计和研发团队探讨了本款坐便器的设计理念。

   与设计和研发团队沟通,我们了解到,当初设计这款坐便器最基本的理念就是“绿色环保、省水节能、健康安全”,同时兼具艺术品位。本着基本设计理念,此款 坐便器采用了美加华研发团队最新的科技研发成果,无论在锻造工艺还是在抽水节水设计上,都达到了无与伦比的节水性能。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强制性年 度抽检活动中,MB-1858坐便器精彩亮相,果真不负众望,抽检结果显示产品达到坐便器用水效率等级1级的极致标准!多项其他测评标准亦远高于国家及行 业标准。这不仅体现了美加华一直以来对产品工艺精益求精的追求,还体现了美加华一直突破创新,永远做得比标准更优秀的目标准绳。

    美加华卫浴获“年度最受工程用户喜爱产品”

   参观美加华生产车间,我们见证了MB-1858连体坐便器“真金不怕火炼”的传奇诞生过程。生产车间内,经过精心定型打磨的MB-1858连体坐便器胚 体经过123米、最高温度达1280度的全自动高温隧道窑,历经18个小时无间断煅烧。正是这一标准极高的煅烧流程造就了MB-1858连体坐便器产品质 量稳定,玻化程度高,釉面细腻,历久如新的优良品质。同时也是MB-1858连体坐便器平均吸水率低于0.2%,把节水达到极致的秘密所在。

  观察煅烧好的成品我们看到,美加华MB-1858连体坐便器不仅具有节水环保等优点,在设计上亦体现出无与伦比的大师风范,据了解,美加华不仅仅专注于产品本身的使用功能,还在产品的设计中处处践行“卫浴生活大师”的家居生活理念。力图把艺术美学带进卫浴间,打造卫浴美学空间,成就卫浴生活大师!

美加华卫浴获“年度最受工程用户喜爱产品”

   通过对美加华生产车间的走访,美加华能够获得“年度最受工程用户喜爱产品”奖与“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殊荣的秘密渐渐显露。这一切来自于消费者对于美 加华的肯定,而美加华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就在于美加华不仅对产品精益求精精心锻造,还在生活中对于家居卫浴美学精心打磨。拥有精工品质、节 能环保的“卫浴生活大师”级卫浴产品,因为美加华,便可以走进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