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海外风范之作 人生赢家巅峰所选

icon 2015-05-20 17:49:08
icon 0

摘要:就在万达与万科宣布强强联合,联手打造地产史上最强的“双打梦之队”后不久,万达携其海外战略的首席巨制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再一次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就在万达与万科宣布强强联合,联手打造地产史上最强的“双打梦之队”后不久,万达携其海外战略的首席巨制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再一次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坊间传言曾经的亚洲首富李嘉诚已经买下了半个伦敦,而新的亚洲首富带领下的万达集团,却创造了伦敦最美丽的风景。

纵 观近几年国内土地市场,就北上广而言,由于政府对新增建设用地的供地规模的总量控制,导致新增指标越来越少,在这样的市场大背景下,寻求机会的投资者纷纷 将目光转向海外。英国以一向稳定的经济环境,健全的法律制度,一直受到国际投资机构、投资商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在5月8日英国最新一期大选落下帷幕后,保 守党的获胜和首相卡梅伦的留任为英国经济复苏进一步提供了动力。房地产市场因为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经过了一段短暂平静期。在大选结果出炉后地产市场立刻 迎来了积极的响应,未来必将持续强劲增长。此时将英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伦敦作为海外置业的首选,正是绝佳的机遇。

万达海外风范之作 人生赢家巅峰所选

献给世界的伦敦ONE绝无仅有的稀世收藏

位 于伦敦一区,雄踞泰晤士河畔,与议会大厦、伦敦眼等地标建筑比肩而建的万达•伦敦ONE正是诞生在这种形势下,作为万达集团全球战略布局的开始,更是迄今 为止中国地产开发商在欧洲投资的最大单体项目,建筑面积约10.5万平米,包括五星级万达文华(VISTA)酒店以及两栋200米高的CityTower 和165米高的RiverTower。

于近期推出的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河景公馆,拥有真正意义上的泰晤士河一线河景资源,以及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专属服务。在中国区限量发售14席,堪称不可多得的顶级奢华府邸。

万达海外风范之作 人生赢家巅峰所选

泰晤士河畔一次收藏皇家之河的上佳机遇

泰 晤士河,昔日的皇家之河,每一寸都是皇家资产,今日的城市活力之源泉,依旧象征着财富和繁华。河的两岸,时尚商业街连接皇家宫殿和众多花园、高档咖啡厅和 休闲娱乐场所。国家典礼、皇家典礼、公民庆典,各种游行和庆祝活动,无时无刻不在演绎着世界城市的古老荣耀与当代的活力激情。

如今,立于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之上,就可以将这一切尽收眼底。收藏皇家之河,可能再也不会有第二次这样的机遇。

私享英式管家服务代言顶级人生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现已开业71家豪华酒店。计划到2015年底开业85家高星级酒店,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万达凭借强大的品牌及服务体系将为伦敦ONE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此 次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超五星级的伦敦万达文华酒店将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致力于用的纯正英式管家服务为每一位万达·伦敦ONE- RiverTower的主人打造顶级人生:客房标准级的家居餐饮、顶级的生活配套场所、高端生活设施以及24小时的严密安保,在纯正的东方礼仪规制与英国 管家式服务的照料下,生活如酒店般舒适。

作为万达集团携手世界知名大师在泰晤士河畔共同打造的住宅项目,万达•伦敦ONE-RiverTower必会以其无与伦比的建筑形态和极致奢华的配套体系,跻身伦敦乃至整个英国城市住宅发展史上最伟大的项目之列,成为极具创新精神的建筑奇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