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美的

icon 2015-05-20 15:18:00
icon 0

摘要:忙忙碌碌的2015年快走了一半了,回想自己在美的工作这么久,有开心,有心酸,有劳累,也有收获……

      忙忙碌碌的2015年快走了一半了,回想自己在美的工作这么久,有开心,有心酸,有劳累,也有收获……虽然遇到过很多的困难,也正是因为那些困难,我得到了很多成长,学会了很多,学会每一步踏踏实实的走,每件事认认真真的做。

      服务性职业,因它的多面性、不规律性、难确定性...等等诸多工作特性,决定了想要做好它,着实不易。它不仅需要我们对工作抱着的满腔热忱,更需要我们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决心。

  做客服,就是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思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并且需要保持最热情的微笑去服务每一位用户。

  具体来说,当你负责内勤工作的时候,你就应该是一个好的“内应”,工作要做得很“漂亮”,动作得麻利,收拾得干净,战役打响前就要万事俱备,成为一个 坚实的后盾,保障着外部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当你身处外部工作时,你有没有化身成一位美丽的“天使”,带着“蒙娜丽莎”般不变的微笑,以无限的爱心和耐心去 拥抱“上帝”们,爱常人所不爱,忍常人所不忍。

  例记得有一次,有一个用户的电热水器坏了,用户机子已经购买了将近一年,但是执意要退机,我们的维修工人第一时间上门检测后只需要更换一个配件就可以 正常使用,但用户却不肯,我不停的跟用户打电话协调,跟用户沟通,经过几天的协商后用户终于同意上门维修,那是我入职前期遇到的最难缠的用户,虽然困难, 但也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获得了提升。

  在售后部我从事的是管理配件的工作,每天要处理不同用户的配件问题,虽然有些累,但是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有时候公司会组织一起出去游玩,大家的关系 也变得更加融洽。有时候个别用户觉得配件或者零件价格过高常常会语出伤人,每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都需要我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耐心的给对方讲解。虽然有 的时候觉得很委屈,但职责所在,我已经习惯于快速调整心态,继续面对下一个用户,还要记好每一笔账目,避免出现资金亏损问题。经过无数次的锻炼和打击,现 在的我已经可以乐观的面对所有问题,沉稳的解决问题。每周星期六我们都会开例会,不断总结自己,提高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做好工作规划,我们的领 导也会细心的给我们讲解问题,永远让我们保持着拼搏的目标,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们,感谢领导!让我们一起奔跑!

奔跑吧!美的

  五一即将来临,又要开始忙碌起来,我会给自己绷上紧弦,每天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我只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会配合好大家,为整个公司尽自己的绵 薄之力,未来的一天、一月、一年,都会和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如果说,服务工作是一种很辛苦的职业,那就让我们投入到这种“苦”中去锻炼自己吧,“玉 不琢不成器”,终有一天,我会发现,它已使我们变得更坚韧,让我们更宽容,更丰富,同时也更美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