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工程涂料发展不停,创新不止

icon 2015-05-20 18:01:59
icon 0

摘要: 放眼整个外墙涂装市场,涂刷风格多样,个性鲜明,而工程涂料产品在整体装修效果中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同时,涂料行业进入门槛低,这就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工程涂料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固然重要,独树一帜的性能产品也很...

  放眼整个外墙涂装市场,涂刷风格多样,个性鲜明,而工程涂料产品在整体装修效果中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同时,涂料行业进入门槛低,这就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工程涂料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固然重要,独树一帜的性能产品也很重要。

  菲柯特漆品牌自诞生起,就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和需求,一直致力于研究新工艺及创新产品性能,先进的研发理念和深厚的品牌文化贯穿于整个发展过程。菲柯特漆研发推出的产品系列多元化,提供了多种选择,能很好的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同时大力发展工程涂料也为品牌拓宽了道路,为经销商、代理商扩大盈利来源,提高了经销商在市场变革中的生存竞争力。

菲柯特工程涂料发展不停,创新不止

  菲柯特工程涂料发展不停,创新不止

  如今,经过多年的深耕发展,虽已成为外墙工程涂料专业品牌,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但菲柯特漆始终坚持:技术理念决定产品的生命,发展不停,创新不止。

  据菲柯特漆品牌负责人介绍,菲柯特漆在研发理念创新方面时刻关注市场变化,更加突出地体现菲柯特漆的工程涂料性能的创新性,涂料产品从原料选材,产品生产、检测等方面更加注重低碳环保,时刻贴近行业发展趋势。

  此外,菲柯特漆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牢记担负中国涂料发展方向的责任,以促进环保事业为己任,将环保涂料产品的创新发挥到极致。同时传承和发扬环保装修文化,并与时代主题相贴切,为广大用户提供如真石漆、水性外墙漆、多彩漆、金属氟碳漆等一系列研发理念先进、涂刷风格多样、品质优异的涂料产品,满足顾客朋友的物质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

  菲柯特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已不是简单的一桶涂料,而是一种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的情调与品味。(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